增加就業 白思豪力推布魯克林影視產業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您可能看過不少在紐約拍攝的電影和電視劇吧,或者看到過停在紐約路邊的演員們的活動房車,電影就在身邊,讓人很興奮吧。 影視業每年為紐約市創造4億美元的稅收。市長參選人白思豪還還嫌不夠,要繼續增加。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紐約市長參選人白思豪不僅喜歡看影視劇,還關心影視業創造多少工作機會,給城市帶來多少收入。今天,在布魯克林的百老匯舞臺(the Broadway Stages)攝影棚,白思豪表示,如果他當選市長,將幫助影視業擴大發展。

紐約市長參選人白思豪:「百老匯舞臺做的很了不起。幾年前我要是跟你說,布魯克林的影視業興旺發達,你會以為我瘋了。看看現在都變了。」

作為現任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白思豪,對市長彭博的政策經常提出批評,認為他脫離民眾。不過,在發展影視產業問題上,白思豪卻讚揚有加。

紐約市長參選人白思豪:「市長辦公室在影視產業領導有方,要繼續發揚這一傳統。我會不吝嗇的講,市長彭博一班人馬做了好事。」

在彭博治下,影視業發展顯著。過去十年,新增了3萬個就業機會。

白思豪計劃在未來四年中,再增加1萬5千個影視業的工作。比如,就像CBS電視劇《記憶神探》(Unforgettable)場景中這些工人的工作。

增加更多動畫和後期製作方面的工作。此外,他希望在拍片之前爭得附近居民的同意,減少不便。

白思豪一貫強調推進曼哈頓以外地區的發展。

紐約市長參選人白思豪:「走在布魯克林的街道上,突然置身於1920年代的大西洋城。這樣的事,我們通常認為在洛杉磯才有。來到洛杉磯的舞臺,世界各地盡在眼前。現在,布魯克林也有了。漫步《大西洋帝國》(Boardwalk Empire)佈景區,你根本想不到是在布魯克林。這裡的佈景太好了,我們必須保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