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委信訪辦官員粗暴對待訪民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訊】2013年8月6日上午我依法到省委上訪,省委信訪工作人員拒不接待我,也沒有任何領導過問我的冤案。我看到被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害得全家一死二殘的咸陽殘疾老訪民王英強,也同樣沒得到省委信訪任何官員的接待,他很無奈,就用粉筆在省委信訪門外的地上寫了幾行字:「打倒共產黨陝西冤案公司!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你們為啥不管?」不到十分鐘,陝西省委信訪官員叫來了一輛洒水車強行把王英強老人寫在地上的字給衝掉了,但仍不接待他。很多過路群眾議論紛紛:你們作為政府部門,給老漢把問題依法處理了不就啥事都沒有了,玩什麼不要臉嘛。

事後聽王英強講,後來有個穿白布狀衣的訪民在省委信訪門外鬧得很兇,省委信訪高處長可能嫌影響不好,就出來問了幾句。王英強就趁機叫住高處長要求接待,高處長只好被迫接待了他,答覆他說:「叫你的退休單位火電四公司給你弄點困難補助算了,以後你不要再上訪了。」王英強當場強烈抗議:「罪犯單位是火電三公司,兩次違法辦案至今拒不依法糾正單位是陝西省公安廳,暴力維穩單位是火電四公司,所有的犯罪份子和違法責任單位你一個也不處理和追究,完全脫離了法律,想用困難補助來包庇違法辦案這合適嗎?我不接受!」高處長聽罷不再回話,只是告訴王英強說:「你以後不要在省委信訪門外喊冤影響我們辦公。」然後就走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藍田縣灞源鎮書記唐碧偉手下黑打手李偉和允魚兒一起趕到省委,要求我跟他們回家,我問李偉、允魚兒:「你們2人來幹啥?」他們2人對我說:「我們也不想來,是省委打電話讓我們2人來接你回家的。」聽他二人講,唐碧偉還在西安市租了房子給他們長期住,以便對我進行截訪,他們說其他來省委上訪的很多訪民都是刁民,多半都是無理取鬧的,勸我最好不要跟其他上訪人接觸,更不要集體聚在一起。此前我也曾聽知情者講,有省委信訪官員多次私下警告其他訪民,不讓他們和我、王英強、曹桂寧等人接觸,說我們和境外勢力有聯繫,如果誰敢接觸我們,就休想談處理問題。

直到下午,仍沒有任何省委信訪官員來過問我一下,我只好在省委信訪門外擺冤案材料向過路群眾喊冤,沒多久,看到省委信訪局局長梅剛出現在我面前,梅剛威脅我不讓我在省委信訪大門口喊冤,還想要撕毀我擺攤的訴狀。

2013年8月8日我再次來到陝西省委信訪上訪,仍沒有任何信訪官員接待我,下午,西安駐省委信訪處長劉東宏私下警告訪民曹桂寧、吳忠琴2人說:「北京的文件下來了,你們2人和曹秀琴在省委大門口擺攤喊冤是違法的,屬於非訪,將安排公安機關對你們3人採取相關措施,識相點,你們以後不要再來省委上訪了,省得吃苦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