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發佈旗艦手機 人性化設計搶眼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南韓LG集團的最新旗艦款手機G2終於橫空出世。這款高端智能手機在用戶體驗上添加了很多人性化的設計,是LG用來重振手機市場的主打產品。讓我們隨記者去發佈會現場看一看。

我在LG最新的旗艦版手機G2的發佈會現場。這裡人潮湧動,上百人都在競相體驗這款最新的手機。我們現在請現場的工作工作人員示範一下G2有哪些新功能。

LG地區培訓人Ethan Walsh:「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手機邊緣沒有按鍵,只有在背部有一個按鍵,包括音量調節按鍵和電源鍵。當拿手機時,手腕在手機背部較舒服,你的手指離這裡的按鍵很近。」

G2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整支手機只有一個背部按鍵,而5.2英吋的顯示屏,讓屏幕佔手機的比例擴大到75.6%。

在用戶體驗方面,G2為用戶設計出不少貼心的功能。

LG地區培訓人Ethan Walsh:「如果我想回到剛才打開的3個應用程序,我只要用3根手指劃向右邊,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序窗口,我可以很快回到剛才看的錄像。」

G2甚至還可以用來連接家用電器,成為一個萬能遙控器。

LG地區培訓人Ethan Walsh:「你可以連到任何電器,電視、藍光播放器、或者DVD播放器,不管是在家裏還是辦公室。」

硬件方面,LG也下足功夫。

G2手機搭載驍龍四核處理器、1300萬象素的後置攝像頭以及2G內存。此外,G2支持三級OIS光學防抖技術,令拍照效果更穩定。

而高保真的音樂播放器,也可以讓用戶在手機上,享受到錄音棚等級的聽覺體驗。

LG全球公關部總監Ken Hong:「我們的產品建立在用戶需要的、想要的,有些用戶不知道他們要甚麼,我們只能觀察他們。」

目前G2的定價還沒公布,預計在550美元到650美元之間,未來8週內將會在全球正式上市。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