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男交警門外被打死 家屬稱警察無視討公道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江蘇一名男子在駕駛時,不慎將一名駕駛電單車的女子撞傷,因該男子未滿足對方索要10,000元及一輛新車的索償費,在交警辦公室門前被四人圍毆活活打死。有目擊者看到,事發時妻子到交警處向警方緊急求救,但無人出面制止,死者妻子稱人生最大的悲劇,要求討回公道。

大陸媒體報導,江蘇一名男子在上月中旬駕駛時,不慎撞傷一名駕駛電單車的女子,事後後夫婦倆答應賠償5,000元(人民幣.下同),但對方卻索償10,000元及一輛新車。因索償金額太大,數天後雙方相約到交警辦公處面談,但行至交警辦公室門前,對方一行四人卻圍毆該男子十分鐘,當即活活被打死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有目擊者稱,事發時妻子楊女士曾跑到交警辦公室,向室內交警緊急呼救,但卻無人出面制止。

事發後交警方回應稱,雙方發生衝突的地方,不在他們的辦公區域,他們並不知情。

死者妻子楊女士介紹,在其丈夫遭4人圍毆時,急忙去敲交警的窗戶,說外面有人在打架,你們能不能出來制止一下『人打的不行了』,可是沒有人聽。

楊女士哭述說,兒子8歲喪父,我中年喪夫,她媽媽老年喪子,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劇。楊女士要求討回公道。

大陸恐怖殺人血案頻頻發生

據《東方日報》報導,8月5日晚北京一名男子闖入三里屯一間大型連鎖超市,持雙刀向一名超市保安隊長狂斬,遇襲者身中多刀當場慘死。警方其後將疑犯拘捕,經調查,該名不足廿歲的凶徒曾在該超市擔任保安,疑被保安隊長剋扣工資憤而斬人報復。

另一殺人血案發生在江蘇崑山富士康的廠房。8月2日,一名女員工於工廠休息時,被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追斬,她身中六刀後浴血倒地,斬人男子逞兇後逃離現場。

死者今年廿多歲,與凶手同為富士康的員工。二人為情侶關係,但近日感情出現問題,男方懷疑女友出軌,與另一男子有親密關係,在憤怒之下用菜刀斬死女友。現斬人男子現已被警方拘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