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面塌陷 4人墜坑受傷

【新唐人2013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4日,深圳龍華碧波花園發生路面塌陷事件,導致4人墜坑,所幸4人被救出,均無生命危險。據悉,這已經是深圳今年出現的第11次塌陷事故

廣州日報報導,4日4時50分許,深圳龍華碧波花園一家便利店門前,突然出現一個面積約30平方米,深度3米的大坑。

據在大坑周邊經營的木桶飯餐館老闆袁先生介紹,當時便利店老闆及其兩位朋友坐在便利店門前的黃色桌椅上吃夜宵,袁先生經營的通宵燒烤檔也即將打烊,10歲外甥小趙幫忙掃地。

4時50分許,眾人聽見一聲巨響,門前路面瞬間形成一個深坑,3個大人、外甥小趙和便利店門前擺放的兩個檯球桌、燒烤檔桌椅等物品統統墜入坑中。

報導說,4人被救出送進醫院,所幸只有一男子右手臂被割傷流血,其他3人都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居民反映,事發地段在一個月前就出現地面鬆動現象,可惜隱患一直未被排除。3日下午,商戶們因為地面有隱患紛紛報警求助,民警到了現場,但依然未能避免這場事故發生。

事故原因初步確定為地下管網破裂導致。這已經是深圳今年在媒體上出現的第11次塌陷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