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紅朝》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謀利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訊】記錄片《紅朝》26日晚在洛杉磯真相電影節上舉行首映會,該片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並販賣謀取利益,請看報導。

紅朝》長度為一小時,放映結束後的面對面時間,導演馬莎和電影配樂傑若米在現場與觀眾暢談約30分鐘,觀眾反應熱烈。

護士巴巴菈•雪布:「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部電影,引起注意,讓他們發聲,非常震撼的電影,拍的很好。」

醫療看護弗列德•麥肯塔斯:「這部電影拍的很好,有非常具價值的信息,尤其對想知道真相的人而言。」

《紅朝》以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調查報告和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為主軸,加上器官移植醫師和受害者的證詞等,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和死刑犯進行大規模的活摘器官。

《紅朝》片段:「有些死刑是依據器官移植時間上需要而執行的,在手術室內執行,沒有人看見,完事後馬上清理犯罪現場,非法販賣器官和販賣色情,奴隸之間最大的差別是販賣者是醫生。現在的情況是軍醫院系統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以謀得利益。」

第一次執導的馬莎是猶太裔,在擔任報社記者時接觸到活摘器官的訊息,花了3年時間製作該片,希望更多人知道真相。

導演馬莎•賽維滋:「希望觀眾看了電影能受感動,用他們的技術,才能,和資源來幫助和改變現況。」

未來紅朝將繼續參加各類電影展,並販售版權和透過發行公司,讓該片與更多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黃宮瑞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