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地鐵運行有變 出門前需確認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紐約擁有發達的公共交通系統,是少數幾個沒有私家車也可以生活很方便的城市,但本週末地鐵會有多條線路改線,來看報導。

週末有18條地鐵線路改線。由於維修7號車的自動化控制系統,從週五晚上11:45到下週一早晨5:00,7車不停33rd、40th、46th、52nd和69th站。

同一時間,E車下城方向從34th到Canal Street走快車線,F車從West 4th Street to 34th Street走快車線。

為了維修地鐵線路,週六週日週一每晚11:45到次日凌晨,D車、N車從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到36th Street走快車線。

週六早上6點到11點和星期日全天,Bay Ridge方向R車從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到 36th 街走快車線。

其他信息請上網查詢:mta.inf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