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省委和藍田政府意圖勞教訪民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訊】近日,陜西訪民李啟紅投書本臺,揭露陝西省委和藍田政府意圖勞教上訪民眾曹秀琴,內容如下: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早上九點左右,我到中共陝西省委上訪,發現今天來省委信訪上訪的人比平時要多好幾倍,不斷的有訪民被地方政府或陝西省委信訪官員或強行截訪或踢皮球騙走。有多位知情者告訴我說,習*近*平近日要回陝西,所以大家都聚到陝西省委信訪,希望能有機會見到習*近*平告御狀。被陝西省公安廳多年違法辦案害的全家一死二殘的殘疾老人王英強近期一直在省委信訪上訪,一直未得到任何接待或答覆,今天卻破天荒的得到了省委信訪高處長的接待,省委信訪高處長以:「案子太複雜,不好處理,需要長期研究,近期不要出門,先在家中等候一段時間。」為由踢了皮球哄回了家。

我在省委信訪門外喊冤喊了很久,沒有一個省委信訪官員接待我,過了一段時間,藍田縣灞源鎮書記唐碧偉手下以李婷為首的三名黑打手開車趕到省委,他們要求我跟他們回藍田,我問他們:「回去后具體找誰給我依法處理問題?」他們不回答,開始動手毆打我並搶走了我隨身攜帶的冤狀及相關案子照片等全部物品,並強行將我往他們的截訪黑車上拉。有認識的其他訪民給我兒子打了電話說明情況並幫助報了警,截止目前未見任何人來省委信訪出警。請各界人士幫助轉發和持續圍觀,謝謝大家。

2013年7月26日上午,陝西省委信訪劉東宏嫌曹秀琴老到省委信訪喊冤,揚言已計劃叫藍田縣當地黑惡勢力來強行將曹秀琴拉回當地進行勞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