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督島環保概念新公園 正式啓動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星期四,紐約市長彭博宣佈,總督島的新公園項目正式啓動,比較特殊的是,這個新公園將用回收建築物和填充材料建成。

這個佔地12 英畝的新公園,將建在總督島南邊的幾座小山上,最高的一座海拔80英尺。

紐約市長彭博:“一旦新公園建成,這些小山將成爲島上的自然景觀的一部分。”
市政廰說,新公園建成之後,將為訪客提供360 度全景,包括自由女神像、 紐約港和曼哈頓下城天際線景觀。

彭博表示,公園的設計者,綜合考慮了總督島過去和目前的情況。

紐約市長彭博:“考慮到氣候變化因素,新公園將採取彈性建築方法。”

彭博還同時開啓了這個項目的募捐活動。此前,谷歌總裁埃裏克和溫迪•施密特夫婦已經率先捐出了1500萬元。

溫迪 • 施密特:“我堅信這個地方會成為紐約最受人喜愛的地方之一。”

在7000萬元預算中,目前已經籌集到了超過一半的資金(3600萬元)。

市政廰說,公園建設的第一階段,將在今年年底完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