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星期六,在“7.20”這個法輪功反迫害14週年的紀念日,美國密西根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溫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在密西根大學安娜堡校園中心集體煉功並徵集簽名。當人們得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時,無不感到震驚,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7月20日星期六,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藝術節的集市上人潮洶湧。而在附近的密西根大學校園內,法輪功學員們寧靜的煉功場面,吸引路人駐足觀看。學員們向行人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民眾紛紛簽名呼籲美國國會制止中共暴行。

Image Masters 市政債券發行分銷公司的營銷副總裁(Vice-President of Operations of Image Masters in Ann Arbor)瑪麗安•席夫女士(Marianne Shiff)和娜堡臨終關懷基金會的發展總監(Development Director for the Arbor Hospice Foundation )克里斯蒂娜•穆尼女士(Christina Mooney)在簽名後表示,她們沒想到在世界上還有如此的邪惡。

席夫•瑪麗安女士:“如果美國公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他們需要了解這些器官的來源。”

穆尼•克里斯蒂娜女士:“讓我也感到震驚是這種事情還在發生。這種你認為不可能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確確實實地發生了。這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知道併進一步了解的真相,這樣我們(美國)才可以制定相應的政策來制止這種行徑。”

自從今年六月以來,法輪功學員每週六都在集市上徵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簽名,已徵得四千多個簽名。

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徐博士:“我們發現,世人一旦了解到活摘器官這個惡行的時候,都非常的憤慨。簽名也非常踴躍。”

這次“7•20”徵簽活動主要是支持近日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的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