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塑膠女屍案 嫌疑人落網(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發生連環兇殺案,警方在東克利夫蘭(East Cleveland)郊區發現3具用塑膠袋包裹的女屍,陳屍地點距離僅90至180公尺。警方21日繼續搜尋,以防還有更多受害者。

俄亥俄州東克里夫蘭市長諾頓(Gary Norton)表示,這3具據信是女性的遺體,警方已逮捕一名可能涉案的35歲男性麥迪遜(Michael Madison),但目前該男尚未被起訴。

諾頓向美聯社表示,該嫌疑人是登記有案的性犯罪者,曾入獄服刑。他說,凶嫌可能是受克里夫蘭連續殺人魔索威爾(Anthony Sowell)的影響而犯案。

索威爾於2007年6月至2009年7月間殺害11名女子,並將她們的屍體藏在其位於克里夫蘭的住所附近。法院前年判處索威爾死刑,目前他被關押在俄亥俄州的一座監獄。

警方說,這3具女屍分別於19日在一車庫內發現其中一具,另2具於20日在一處後院和一棟空屋地下室內發現。

21日早晨,警方繼續在附近的庭院走過高度過膝的野草,搜尋可疑跡象,並挨家挨戶詢問附近鄰居,蒐集可能有助破案的信息。

這3名女子據信是在過去6至10天遇害。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