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哥本哈根大遊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七月二十日,來自二十多個國家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了遊行集會,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行徑。下面請看當地記者的報導。

根據法輪功官方發佈的數據,目前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民在修煉法輪功。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長環境,能突破語言與思維模式的障礙,而使那麼多不同膚色、不同族裔的面孔,因為共同的信仰而走到一起,法輪功對修煉者的影響由此可見一斑。

但是受到全世界歡迎的法輪功卻遭到了中共政府的強力鎮壓。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中共動用整個國家的力量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至今已有超過三千七百個非正常死亡的案例被得到證實,上百萬人被酷刑折磨導致傷殘,無數家庭遭到破壞。

「我到這兒來的目的是想呼籲更多的人,包括國內的中國人,包括國外的正義人士,關注這場迫害,這場迫害是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是正義的,他們是善良的,他們是堅持真善忍信仰的。而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只為了說一聲法輪大法好,就受到酷刑,就受到虐待,就被迫害致死,這是宇宙中最不公平的事情。」

遊行之後,各國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門前集會,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有律師、醫生和在中國大陸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表演講,呼籲丹麥人民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淑一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