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720集會 籲政府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7月20號,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集會,向過往的世人講述迫害的殘酷事實,廣受關注,不少民眾在得知真相後,呼籲新西蘭政府應該為此發聲,施壓中共停止迫害。

一邊是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伊利莎白廣場平靜祥和的煉功場景,一邊是模擬活摘器官場景及酷刑展,這種強烈的反差讓過往的民眾不得不駐足詢問,為何如此平和的群體會遭受這樣慘無人道的迫害。

到場發言的知名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表示,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不僅犯下了累累罪行,也違背了聯合國公約中的多項條款。

知名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中共違背了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中的多項條款,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大法。歷史已經證明,迫害人民的極權主義政權必將為其所犯下的邪惡罪行而遭受審判。而這些政權的當權者,也必將被追究責任,遭受嚴懲。中共將面臨歷史性的大審判。」

當地民眾紛紛簽名呼籲新西蘭政府施壓中共,停止活摘器官,他們願意幫助傳遞真相,並認為各國政府應該為此發聲。

當地民眾凱蒂•理查德茲(Katie Richards):「我想很重要的一點是應該像這樣更廣泛的傳播這個真相,最終得到正義的裁決。」

當地民眾茵蒂雅(India):「新西蘭政府應該有所作為,真正的去幫助他們。」

活動主持人朱迪•莎士比亞女士認為新西蘭政府應該清醒認識到,在和中共做交易的過程中,不能忽視中共所犯下的罪行。

活動主持人朱迪•莎士比亞(Judy Shakespear):「活摘器官是史無前例的最邪惡恐怖的事情,如果政府能夠意識到,在中國的投資會變相的支持這件事,他們該再想一想這樣做該有多麼糟糕。我認為新西蘭政府真的應該聽取民意,清醒的重視這件正在發生的事,尤其是活摘器官這件事,這是無法讓人容忍的。」

朱蒂同時呼籲不明真相的世人,應勇於面對事實,做出明智的抉擇。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