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非:迫害窮途末路 「真善忍」在世界弘揚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訊】 「世界需要真善忍」,這是法輪功學 員在海外反迫害遊行中常用的一條橫幅,也深得海外民眾和政要的認同。可是,「真善忍」在中國大陸成了中共網絡封鎖過濾的關鍵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 煉者十四年來依然在遭受著各種迫害。幸運的是,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堅定不移的信念擊碎了江澤民和中共歇斯底里、喪心病狂企圖剷除法輪功的妄想。到了今 天,不得人心的迫害已經難以為繼。

中共迫害走入窮途末路

曾幾何時,中共的勞教所一直是被中共用來迫害中國公民中最善良的一個群體——法輪功學員的最主要 的犯罪場所。2001年是中共迫害最猖狂的時期,一直到2004年中共迫害都非常猖獗。從2005年開始,迫害呈現漸漸虛弱的態勢。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 懈的反迫害,隨著國內外越來越多的人們瞭解了真相,加上在強大的國際輿論壓力下,目前中共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眾多勞教所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曾一度 大發橫財,如今勞教制度已成過街老鼠,難以生存。


2000年至2013年明慧網發表的勞教迫害報導的逐年統計(不完全統計)。(明慧網)

如,2013 年7月5日,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大部份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北京女子勞教所從五月份開始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七月份那裏已經 沒有法輪功學員。近日,遼寧省朝陽市西大營子勞教所裡邊非法關押的來自全國各地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全部被釋放回家。雖然中共仍將部份沒有在高壓下「轉化」 (中共用語,指放棄信仰「真善忍」、屈從中共)的法輪功學員轉入地方洗腦班,或者直接轉入監獄,但這種情況決不會長久,因為正義徹底戰勝邪惡的那一天已經 越來越在眼前。

中共最怕的就是其罪惡被曝光。從1999年7月到2013年7月,明慧網報導了25411勞教迫害案例和11597非法判刑 案例。數萬篇揭露中共惡行的第一手資料,真實記錄了這場迫害的形式、地區、數量等等詳情。這還是在迫害被嚴厲掩蓋之下透出來的冰上一角,已是觸目驚心。 [注1]

明慧網有一個不完全統計,在過去十四年來明慧網發表的全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勞教迫害報導數量中,遼寧省是排名第一的。


過去十四年來明慧網發表的全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勞教迫害報導數量(不完全統計)。(明慧網)

遼寧省正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薄熙來過去主政的地方。駭人聽聞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在遼寧瀋陽蘇家屯首先曝光出來,而供體來源被疑是法輪功學員的 「人體屍展」也是薄熙來和谷開來夫婦在大連搞起來的,薄熙來的馬仔王立軍領導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所謂「學術成果」,說兩年內進行了數千個「藥物注射 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更是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

有道是,善惡若無報 乾坤必有私。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無論曾經多麼不可一世,都已成了階下囚。人不治天治,這些邪惡狂徒遭報的下場,也正警示著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走入窮途的歷史必然。

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江 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靠的就是被利益和謊言泯滅了良知的執法部門,被仇恨宣傳矇蔽而推波助瀾的老百姓。隨著越來越多的官員和警察明白真相而消極對 待迫害,越來越多的老百姓明白真相而出手相助,越來越多的來自國際社會的對良知的呼喚和正氣之場的凝聚,這場迫害必然進行不下去了。

明慧網 上有一篇寫「警察的變化」的報導,那個拘留所曾經是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邪惡黑窩,現在不少警察變化很大。有的看到抓法輪功學員,責問:「抓這些人幹啥?」有 的忙表白他從來沒有打過法輪功學員,有的警察說某某某被上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被海外通緝了,現在該怎麼辦才能幫助他?……明慧網上有關警察消極對待, 或留後路,或保留證據的故事還真有不少。誰願意去死心塌地當炮灰跟隨不得人心的江澤民流氓團伙迫害善良的好人呢?

鄉親聯名摁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的事例,更是說明人心的向背。江澤民邪惡集團自以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更不敢為法輪功說話。可是,從去年以來事情起了很大的變化。

2012年4月,一份來自河北,有300個簽名和按手印的請願書在中共政治局傳閱,震動中共高層,請願書要求釋放河北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優秀教師王曉東。

2013 年伊始,河北正定縣700位鄉親聯名摁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的「700手印」事件,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後來「700手印」已增加到「10955手 印」。在中共鄉政府工作的一個幹部也說:「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是老百姓公認的好人,整人家法輪功的事情我可不幹。那些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類似納 粹蓋世太保的恐怖組織)、公安純粹是不幹正事。營救法輪功學員,我簽名。」他還在聯名信上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七百手印後,第六輪簽名六千五百六十四人,目前累計簽名人數已達一萬零九百五十五人。(明慧網)

2013年3月15日,河北唐山市也出現了逾萬人按紅手印要求釋放誠信商人、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黑龍江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2011年2月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後,女兒秦榮倩為父申冤的行動也獲得了黑龍江當地15000名鄉親的「手印」支持。

江 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製造了數不清的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騙局。網絡封鎖,是中共阻礙人們瞭解真相的邪惡手段。號稱「中國防火牆之父」的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 興,近日因患直腸癌而不得不辭去校長職務下課走人。消息一出,引起中國網絡狂歡。方某曾在微博上給網民拜年,雖然及時關閉了評論,仍遭到了網民兩萬五千多 個「滾」字接龍回復。有網民總結方某的一生乃「半生贏得千夫指,一世修來糞土名」。有道是,助紂為虐者沒一個好下場。

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真 善忍」,信還是不信?法輪功,「煉」還是「不煉」?看似簡單的一個問答,卻是在拷問著人類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堅守這一念,就是在實踐「真善忍」,就是在維 護人類乃至宇宙的真理。沒有了「真善忍」的世界,將是多麼可怕而又悲哀?正是法輪功學員堅定地維護「真善忍」,不屈不撓地堅持反迫害,講真相,才使得江澤 民流氓團伙和中共的罪惡昭示天下,才極大地抑制了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勞教所裡那些柔軟的身軀,頑強的生命,扛起的是人類的道德 脊樑。

無論當初江澤民團伙趕盡殺絕多麼囂張的氣焰,無論這場迫害多麼無恥和殘酷,從製造天安門自焚騙局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前 所未有的邪惡」,無論人們認為法輪功多麼無助,似如雞蛋碰石頭,但是,法輪功對信念的堅持沒有白費,正在一步步地走過這場劫難,隨著最重要的迫害場所勞教 制度被丟進歷史的垃圾堆,迫害案例銳減,洗腦班難以為繼,對法輪功的迫害終將停止。

中共迫害的勢弱,並不是中共變好了,而是在法輪功學員和 廣大民眾的長期反迫害努力中,中共走到了天怨人怒的絕鏡。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始終如一,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允許公開出版法輪 大法書籍,將迫害者繩之以法,賠償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損失。目前,雖然迫害的重災區勞教所面臨瓦解,但是,中共那些一意孤行和還被矇蔽者仍然在利用非法判刑 繼續迫害,強制送法輪功學員去各種洗腦班暴力「轉化」(中共用語,指放棄信仰「真善忍」、屈從中共)。但是,只要更多的人們加入進來,每一滴水都是大海的 力量來源,害怕的不是百姓,而是作惡多端的迫害者,全民一起反迫害,就一定能加速這個進程,讓「真善忍」重新在中國大陸自由傳揚,讓「邪不勝正是天理」再 一次展示給需要重拾希望的人間。

注1:圖片及部份內容引自《十四年來遭中共勞教法輪功學員案例統計圖表》,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發表。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