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概念「骨氣療法」進駐洛杉磯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301)韓國「藥手名家美容協會會長李炳哲,7月18日在洛杉磯為來賓現場演示「骨氣美容療法」。這種方法可以幫助女性朋友免除皮肉之苦,不用動刀,也可以使容貌變得美麗。

藥手名家」由李炳哲會長創建,已有34年歷史,依靠獨特的「骨氣」美容理念,以顯而易見的療效,成為美容界的高端品牌。對於那些擔心整形術後帶來可怕後果的人士來說,安全、健康、有效的南韓骨氣美容療法無疑是一個福音。

「藥手名家」會長李炳哲:「這個治療法叫骨氣療法,其他的治療方法,大部分接觸的是肌肉,但是這個治療方法,是透過肌肉直達骨骼,透過這個方式治療疼痛。」

藥手名家最拿手的「打造小臉」護理可在短期內獲得明顯效果,通過骨氣師的手指按摩刺激肌肉和骨骼,平衡肌肉韌帶,清除骨骼間的淋巴毒素,使附在骨頭上的肌肉更結實,從而使眼、鼻線條更明顯,臉部輪廓明顯變小。

李炳哲表示一般的美容只是刺激皮膚,肌肉,骨骼並沒有改變,但骨氣療法是把寬大的骨骼恢復到原來的位置。所以沒有反彈。護理過程中,不端正的部分在按壓下會感到疼痛,這種痛症被稱為快痛壓,這種快痛壓會產生胺多酚,使健康狀態發生變化,情緒得到釋放。通過多次護理後,骨胳端正了,心裡都會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據李炳哲會長介紹,「骨氣美容療法」將於近期在洛杉磯開設新店並與加州三一神學院開辦培訓課程,未來亦會在中國大陸拓展新店,服務於廣大愛美人士。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尉然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