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良知 多倫多720大型集會遊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星期六)是中共發起對法輪功團體鎮壓的14週年,我們來看一看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的大型反迫害集會和遊行的情況,下面是記者朱峰的報導。

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Clarence廣場舉行的集會上,原中國大型金融公司老總趙女士講述了自己被洗腦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趙女士:「工作呢就是最後從一把手的位置降職,降到副手,同時電話──家裡電話、手機全部被監聽。」

華人社區領袖、大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表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14年來堅持反迫害的敬意。

大多倫多中華會館主席洪世忠:「向我們所有的法輪大法的兄弟姊妹行最高的敬禮。」

他表示,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如今法輪功不但洪傳140多個國家,越來越多的人們看到了迫害真相,選擇與中共決裂,中共紅牆在三退大潮中搖搖欲墜。

多倫多退黨中心義工王女士:「群體退黨,失民心者失天下啊,就是完全失去了民心,大家都想離開這個共產黨,所以它面臨著解體。」

集會後數百人的遊行隊伍自Clarence廣場出發,由近百人的天國樂團領頭,途經中區唐人街,綿延的隊伍一眼望不到頭,成了市中心和唐人街最引人注目的風景。

人類歷史上,善與惡、正與邪的交戰從來沒有間斷過,14年來,面對謊言、酷刑,以致活摘器官這地球上最大的邪惡,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堅持和平抗爭,贏得了各國政府和民眾的支持。

加拿大國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是不對的,尤其這些人信仰的是忍耐和善良,這真的不對。」

加拿大國民:「中國政府應該還他們自由。」

加拿大國民:「我們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發生的迫害,加拿大政府也可以影響中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