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4年 港法輪功720燭悼喚良知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香港作為中國的最前沿,數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也在720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14年來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十四年來,經歷風雨和險阻,香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720這一天,來到中聯辦前,以燭光悼念苦難,喚醒良知。

集會分兩批分別在中聯辦正門和後門舉行。點點燭光,寄託哀思,夜幕中,法輪功學員靜靜的哀悼那些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學員。曾在深圳監獄被囚禁3年的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心情沉重。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就我個人而說,能夠走到今天,確實挺不容易的。這麼打壓,這麼鋪天蓋地,而且這種打壓延伸到香港來了。”

雖然現場有大批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在旁邊挑釁,高聲謾罵,但法輪功學員不為所動,表現的非常和平理性。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定:“這十四年,我們沒有被打倒,沒有被打垮,反而我們發展得更大了,我記得99年才有11個國家,但現在114個國家,就是因為我們堅持修真善忍。”

在中聯辦正門前,警方樹起人牆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阻止青關會靠近。數十名青關會成員,一度衝到馬路,佔據交通要道,警方多次發出警告,但青關會仍不理會,暴力衝破警方防線,試圖衝到中聯辦正門。警方加強鐵馬保護,最後青關會滋擾了半個小時後,被迫離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