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殘疾訪民馬家樓內再遭截訪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訊】今天接到殘疾老人王英強的電話,在電話中他向我講述了他最

近進京上訪遭截訪的經過,內容如下:

2013年7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我被北京府佑街派出所送進馬家
樓黑監獄三樓陝西廳,到了半夜12點多,咸陽市駐京辦的楊科長夥同陝西省駐京辦的容處長及一名姓王和姓樊的官員共計四人一起來到馬家樓找我,省駐京辦的容處長要求看我的案件材料,我把材料和證據拿給他看,他看完后也連聲承認陝西省公安廳是違法辦案,叫我自己回去再找地方政府協調處理。我向他要文字批示,以便和地方相關政府溝通使用,他拒絕。隨後,咸陽市駐京辦的楊科長又不斷的對我說道:「國家對上訪人員有規定,年齡超過七十歲的到北京任何地方上訪,都登記無效。」我不明白他所謂的這項規定來自哪份國家機密文件,很絕望,大聲質問他們:

「我家被陝西省公安廳兩次違法辦案害的一死二殘,陝西省委省政府不但不管,反而多次包庇陝西省公安廳的違法辦案,難道陝西省各級政府都變成黑社會了嗎?」

這時以容處長和楊科長為首的駐京辦官員們立刻很驚慌的又是向我打手勢,又是向我使眼色,並不斷的向我說道:

「小聲點、小聲點,陝西省公安廳確實是違法辦案我們都知道,你不要說了,讓人聽見影響不好。」這時,在場的其他未被截訪走的訪民們都被他們這種無恥的行為激怒了,一名大個子胖婦女訪民甚至脫掉自己的鞋準備打他們,以容處長為首的眾陝西駐京辦官員們見勢不妙,紛紛逃跑。有訪民不斷的向他們逃跑的方向喊口號:「打倒腐敗!打倒貪官!打倒共產黨!」

2013年7月7日上午8點多,我看到陝西省駐京辦姓王的官員帶
著董小成(我的退休工作單位西北電建四公司信訪主任)和吳國榮(社區長年對我進行非法暴力維穩迫害的黑惡頭子)一起出現在馬家樓內,奇怪的是,董小成和吳國榮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是駐京辦的工作人員,卻都在胸前帶了一塊「保安」字樣的胸牌,他們要求我跟他們一起回家,我不答應,我問他們:「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至今沒人管,回去咋辦?」省駐京辦的王姓官員立馬說道:「我們想辦法給你協調。」董小成說:「你先跟我們回去,回家后我和吳國榮帶你一起親自去找省公安廳溝通。」就這樣我被他們強行截訪上一輛車號為陝AH991H的白色小車離開了馬家樓黑監獄。

途中,以董小成為首的四名截訪人員破天荒的讓我和他們一起吃了三十元每人的自助餐,吃飯期間董小成告訴我:「一、雖然你家的案子和四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你是四公司的退休職工,我們來截訪,主要是為了保護你。二、、我們截訪是政府安排的,我們壓力也很大,維穩和截訪經費都是政府給的,我們只安排人,以後不管你到哪上訪,只要我們去截訪,你就必須聽話乖乖跟我們回,只要你聽話,就和我們一樣吃飯待遇,否則還和原來一樣連口水也別想喝。三、以後逢省上開會或什麼國家敏感日,只要吳國榮說不讓你幹啥你就不能幹啥,敢不聽話我們會想辦法弄死你的。」

一路上,在他們的不斷洗腦教育和威脅中,我於2013年7月8日凌晨1點多被截訪回家。事後有好事群眾告訴我說:「這次進京截訪是多家地方政府聯手安排的,目地是想辦法把你騙回來穩控住,因為陝西省公安廳最近又向中央各相關部門上報了有關你家案子沒處理卻說已處理過了的虛假黑材料,如果不儘快把你弄回來,違法辦案的黑幕一旦暴光,追查下來,從上到下就會有一大批人丟烏紗帽或挨處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