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和:殘冬的聖戰(2)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中華同胞你們好!海外僑胞你們好!

我是張文和,今年59歲,北京通州人,回族,50歲以前信仰伊斯蘭教,51歲以後皈依基督教。1979年1月我在北京參加了任畹町等人發起建立的中國人權同盟。在那個時期,我參加了西單民主牆的活動;我在來京上訪的人們中進行調查和串聯,計劃成立「在京上訪人員聯合行動委員會」,聯合在京的人權民主人士,去中南海門外靜坐請願,要求中共政府為飢寒交迫、處境悲慘的在京上訪人員解決食宿問題;我曾尋訪串聯革命同志,計劃建立「興中會」,開展進行推翻獨裁暴政的人民革命。1979年3月9日,我為籌集活動經費向舊貨商店變賣手錶和照相機,被北京市東城區的員警扣留,我隨身攜帶的筆記本等被員警搜獲,我遭到了幾個員警的毒打,之後被他們抓進了東城看守所,他們還到我的家中進行搜查。3月底,我被北京市公安局以「反革命罪」逮捕,關進了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受到審問後,我被檢察院起訴到法院。在法庭上,我對審判員說,我認為我無罪,我要求中共政府將我釋放,如果不釋放,我要求法院開庭審判。幾個月以後,檢察員向我要回了「起訴書」。

我在看守所裡遭受過員警的酷刑。幾個員警把我按在地上,從背後給我戴上「緊銬」,使手銬緊緊銬破皮肉,並給我的頭上套上防毒面具。大約10個小時以後,員警從我的頭上取下防毒面具,把「緊銬」換成「死銬」,讓我日夜戴著「背銬」連續戴了三個多月。被關押在看守所十九個月以後,我被北京市公安局押送到延慶監獄中的精神病醫院。獄醫對我說,你有精神病,要老老實實地接受治療,若不接受治療,就把你綁起來,給你灌藥,給你用電療,治死你我都沒事。我被關押在延慶監獄精神病醫院長達八個月,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1981年6月我被釋放。我的母親已到70歲,她在「文革」中遭受過殘酷的迫害,在我被關押被強制治療期間,著急害怕,病情加重。我出獄後,為了在父母的晚年和臨終時在父母身邊盡孝,偃旗息鼓,娶妻生子,務工經商,慘淡經營。片警巷吏經常騷擾,官府刁難苛捐雜稅,官僚腐敗社會墮落,民怨沸騰民變頻生。我的心中一直保留著革命的火種。

2001年家母去世,之後我積極參加幫助重慶的李裕芬申冤維權。李氏的丈夫是「右派」,死的很早很慘。李氏的獨生子范李在24歲時被員警抓進派出所,被員警打死,法醫解剖了他的屍體,說他是自殺。李裕芬二十幾年上訪告狀尋找青天的經歷太悲慘。中共官場太黑暗。申冤維權太艱難。2004年,我在香港支持並參加了香港同胞舉行的要求民主、要求中共結束一黨專政的「七一大遊行」。我高舉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舉著標語牌,站在香港街頭集會遊行的旁邊。天氣炎熱,缺乏休息,我的心臟病發作,使我未能參加遊行。香港的太陽報刊登了一張我的照片。我曾拜訪過香港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老先生,並通過他們把我撰寫的《張文和五十歲致辭》、《張文和五十歲宣言》、《新興中會戰歌》印製成傳單。2005年,中國國民黨江丙坤副主席訪問大陸,在他們前往北京香山碧雲寺拜謁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衣冠塚之際,我前去迎候,欲與他們聯絡。他們到來之前,在衣冠塚門前,我被便衣員警抓進派出所,晚上八點以後才放我回家。

我在派出所時,員警來到我的家中,恐嚇我的妻子,叫喊著要把我抓起來,要把我的妻子開除,使我的妻子受到了很大的驚嚇。2005年,中國國民黨連戰主席、親民黨宋楚瑜主席先後訪問大陸的期間,我受到通州區公安局的軟禁和監控,被禁止外出,被扣押手機。2006年2月,我參加了高智晟律師發起的維權抗暴接力絕食活動,去看望支援高律師時,在他家的門外,被便衣員警扣留,被通州區公安局關押在某研究院的招待所裡和鄉村的旅館裡,連續關押了兩個多月。不久以後,又被關押在賓館裡和山區的旅館裡各一次。2007年1月,我參與開辦中國人權論壇網站,以後陸續在論壇的專欄中發表文章,抗議暴政,維護人權,爭取民主,號召革命,抵制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2007年7月7日,我和北京的一些人權民主人士去胡佳家中看望胡佳、曾金燕和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和女兒,支援陳光誠和袁偉靜。陳光誠此時被關在監獄中。離開胡佳家後,我們被一群便衣員警扣留,我被扣留了八個小時。員警說,你不說清楚誰組織了這次活動,你們都說了些什麼事,你就別想回家。我的妻子身患重病,生活不能自理,由我做飯、日夜服侍。晚上七點以後,我和妻子都沒有吃午飯和晚飯,我再三要求回家,員警知道這些情況,還是不讓我回家,我就在警務工作站裡大發雷霆,把煙灰缸摔到了電視機上,把他們的問話記錄撕碎,衝破他們的阻攔,回到家中。2007年9月12日,我邀請北京的一些人權民主人士來通州聚餐,為任畹町大哥和大嫂餞行。

我在車站迎接他們時,被便衣員警抓進警車,關進了派出所,下午五點半以後才放我回家。員警頭目徐建強對我破口大罵,侮辱我的母親。幾年之中,員警經常對我進行監控、跟蹤,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剪斷我家的電話線,抄走我家的電腦主機,他們在2007年9月12日以後,告訴我的兒子我有精神病,幾次要求我的兒子把我送進精神病醫院。2007年10月1日,我在家中開始絕食,抗議中共匪幫迫害我,抗議中共匪幫獨裁暴政踐踏人權。10月2日,員警來到我的家中,說我涉嫌損壞公物,叫我跟他們走,之後把我關進了北京市公安局強制治療管理處。獄醫讓我吃藥,我說我不是精神病,拒絕吃藥,獄警就把我綁在床上,準備給我灌藥,準備給我電療。我被關押在強制治療管理處長達十五個月,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2008年12月25日我被釋放。員警對我說,如果你再敢進行活動,就把你再抓進來,再也不放你出去。我從2009年8月下旬以後,擺脫了親屬的「監護」和「管制」,開始去看望和聯絡一些人權民主人士。9月3日,胡佳仍被關在監獄中,我去看望他的妻子曾金燕和女兒,支援胡佳和曾金燕。在胡佳家的樓門外,被便衣員警攔住,他們不允許我進入,我只好回家。員警隨後到我家,把我抓進了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我被關押在這間醫院裏長達三十二個月,被強迫吃了大量的藥片,2012年5月10日被釋放。

在通州區精神病醫院裡,有的護士經常打罵病人,有的護士隨便打傷病人,有的護士指使病人摔打病人。有的病人被打傷,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殘,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死,護士向上報告是病人自己摔傷,是病人自己摔倒致殘,是病人自己因病死亡,他們都能矇混過去。有的護士折磨病人,有的護士虐待病人,有的護士體罰病人,有的護士扣留病人的飯食拿回家餵狗,每星期至少10公斤。這些護士的惡行無人查處,這些護士逍遙法外。在這間醫院裡,有些病人受到傷害,沒有能力對人訴說,或者不敢對人訴說,非常悲慘,非常可憐。今天是「助殘日」,我把這些護士的惡行揭露曝光,希望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希望大家見義勇為,挺身而出,為受傷害的精神病人維權,要求中共政府認真調查,嚴肅處理;希望通州區精神病醫院能夠接受人民的監督,早日成為讓人民滿意放心的醫院。我願意參與監督。我希望人民大眾和中共政府任命我為不用公眾和中共政府發工資的精神病醫院監督員。我保證比別人幹得好!

我在1966年12歲時遭遇「文革」,家被抄光,住房被貼上封條禁止使用,父親被打被鬥被關起來,母親被打被鬥被剪光頭髮,大哥被關進派出所,大姐被打被鬥被剪光頭髮被關起來,另外4個哥哥都不能回家,我和55歲的頭髮又短又亂鼻青臉腫遍身血跡的母親、上初中一年級的二姐、剛上小學的妹妹在夜晚被驅趕到鄉野,天降暴雨,滿身泥水,恐懼飢寒。母親後來被逼迫去掃街。我早上4點從家中出發,步行10多公里,去雙橋農場打工。紅衛兵工頭罵我是「狗崽子」,辱罵戲弄欺騙我,不給我派工。我夏天在運河邊和莊稼地裡打草賣給養牛場,一斤青草賣4釐錢。我冬天在垃圾堆上撿拾廢紙賣給廢品站,一斤廢紙賣3分5釐錢。我16歲下鄉插隊,剛去幾天就被批鬥,被發配到磚窯,和地主、富農、地富子女一起勞動、生活,披星戴月,又髒又累,艱苦不堪。我的工分最少,每天3分5,不到三毛錢。1972年至1978年我在花絲鑲嵌廠工作,憎恨暴政和壓榨,開始敢於造反。

1978年至1985年我在玉器廠工作,因參加人權民主活動,在1979年3月至1981年6月被中共政府囚禁、強制治療。我從1985年開始,在黑龍江小興安嶺的三個林業局採購木材,每月購進一個車皮的木材進行銷售。不久被官府刁難並查封被迫停業。我從1992年開始,把香皂、洗髮水、洗衣粉等日化產品銷售給北京城內的小商店。2002年以後,中共政府允許私營企業製作銷售金銀工藝品,我聘用十幾位世界上技術最好的能夠製作國寶級的金銀珠寶藝術品的工藝美術師和高級技師,為阿拉伯海灣國家的國王、總統、蘇丹、大臣、大使製作精美的銀擺件。我受到了幾位駐華大使的歡迎。

巴林駐華大使引領我在釣魚台國賓館受到巴林王后的接見。阿聯酋駐華大使願意為我引見阿聯酋副總理,給我寄來邀請信。阿曼駐華大使為我引見阿曼大臣。卡塔爾駐華大使表示願意與我合作開辦公司。沙特第一任駐華大使曾向我訂購銀擺件,並送給我6箱由沙特國王古蘭經印製廠印製的古蘭經,我把這些古蘭經送給了中國的穆斯林。我多次被邀請去參加他們舉辦的國慶招待會。伊斯蘭世界聯盟秘書長第一次訪華時,我被邀請參加他們舉辦的宴會。2004年,我撰寫了《張文和五十歲致辭》、《張文和五十歲宣言》、《新興中會戰歌》,重返民主運動的戰場。

我先後被中共政府關進精神病醫院三次,受到強制治療,合計55個月,他們從未給我看過診斷書和鑑定書。我將在2013年5月29日,前往中共政府的信訪接待機關進行和平請願。我要求中共政府把給我做過的診斷和鑑定公之於世,讓人民大眾看清楚中共政府有沒有搞鬼,有沒有使用克格勃的手段。暴政焉能客觀公正。我要求中共政府允許我去香港或去台灣,去做精神障礙醫學鑑定。我在此把《殘冬的聖戰》(2)奉獻給中華同胞和海外僑胞,希望各種媒體廣為傳播;籲請大家多關注,海內海外有響應;拜託從事精神障礙醫學鑑定的專家主持公道,客觀公正地為我做出鑑定。如果有哪位專家願意為我做鑑定,盼望您與我聯絡。謹致萬分的感謝。

張文和五十歲致辭(甲申仲春)

父老兄弟你們好!大陸同胞你們好!
港澳同胞你們好!臺胞僑胞你們好!
同舟共濟我慚愧,學淺才疏貢獻少。
鮮血生命捐給您,馳騁疆場敢效勞。
大道薰陶憂天下,熟知仁義愛同胞。
昔日臥薪養正氣,甲申上陣逞英豪。

三民主義是國魂。革命自有後來人!
高舉義旗戰胡溫,高歌吶喊震乾坤。
奮勇當先敢死隊,精忠報國赤子心。
恭敬致辭尋同志,慷慨賦詩覓知音。
兩岸志士請踴躍,五洲仁人請振奮。
海內海外大聯合,浩浩蕩蕩大進軍。

張文和五十歲宣言(甲申仲春)

風雨如晦,獨裁暴政,慘淡經營,吾今知命。
文革浩劫,滿目瘡痍,賊匪暴虐,罪大惡極。
抄家打鬥,室罄人傷,幕幕慘狀,刻骨難忘。
鼻青臉腫,血染薄衫,夜驅鄉野,落湯飢寒。
羸弱少年,失去校園,拾荒打草,貧賤連年。
十六插隊,土窯造磚,披星戴月,苦役不堪。
憎恨暴政,反抗壓榨,廿歲以後,敢打敢罵。
廿四結社,維護人權,爭取民主,播火串聯。
己未仲春,被捕受羈,毒打酷刑,囚月廿七。
賊匪獄醫,強迫用藥,八月萬粒,晝夜睡覺。
獲釋隱忍,偃旗息鼓,片警巷吏,時常光顧。
務工經商,陳倉暗渡,宗教外交,亦有涉足。
哀哀父母,生歿亂世,勤儉忍耐,養大九兒。
家母晚年,殘病纏身,床前盡孝,冥思求仁。
兄姊學淺,大義沒有,不反暴政,逆來順受。
一盤散沙,喪病疲憊,興亡有責,我應無畏。
三民主義,仁政綱領,敬愛人民,天下為公。
中華民國,好事多磨,撥亂反正,錦繡前程。
愛國同胞,恪守節操,捍衛民國,勞苦功高。
泛藍陣營,板蕩幹城,雄起雄起,重振英豪。
大陸港澳,怨聲載道,革命烈火,必將燃燒。
海內海外,必將聯合,獨裁暴政,必將坍坼。
人類至尊,人民是主,國父信徒,甘做公僕。
鞠躬盡瘁,愚公移山,精衛填海,女媧補天。
抓捕不怕,關押不怕,毒打不怕,酷刑不怕。
坎坷不怕,困苦不怕,挫折不怕,犧牲不怕。
甲申之年,上陣之年,高舉義旗,詩歌當戰。
唱動五洲,唱動大陸,唱動港澳,唱動台灣。
精忠報國,竭誠奉獻,義無反顧,矢志不變。
奮勇當先,衝鋒陷陣,誓師擊鼓,甲申之春。

新興中會戰歌(2)

慶祝中國國民黨建黨一百一十九週年。緬懷革命先輩,繼承先輩遺志,發揚三民主義,效忠中華民國;聯合同志,號召國人,精誠團結,共創偉業。張文和。中華民國一零二年。

獨裁暴政逆潮流,踐踏人權霸九州,
中華民族蒙恥辱,罄竹難書血淚仇。
不信青春喚不回,不容青史盡成灰。
革命自有後來人,竭誠奉獻為人民。

中華英烈陸皓東,民國國父孫中山。
吾儕志願學先輩,齊心再建興中會。
青天白日舉義旗,鐵窗內外戰國賊。
三民主義萬萬歲!中華民國萬萬歲!

三民主義是真理,人民有權擁護她。
人民有權建政黨,人民有權治國家。
自由平等大民主,博愛和諧大團結,
文明富強大中華,屹立東方安天下。

新興中會的政治綱領(1)

推翻暴政,建設民國,
振興中華,造福人類。
民族平等,保障人權,
節制私產,消除貧困。

節制私產,就是由國家制訂法律,規定每個國民的私有財產不得超過一定的數量(我們主張大陸的每個國民的私有財產的總值不得超過5000盎司黃金的價值),國家向捐獻財產給國家的國民頒發勛章或獎章和榮譽證書。

新興中會的神聖偉大的光榮使命,就是發揚光大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三民主義,為建成民有、民治、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和諧、文明、富強的保障人權、國泰民安、神聖偉大的中華民國而奮鬥,為建成大同世界幸福樂園而奮鬥。新興中會的三民主義,就是中國特色的民主社會主義,包括中國的好主義和外國的好主義。

世界的民主運動是神聖偉大的人民革命。只有實現了民主化,全世界的人民才能建成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和諧、文明、富裕的保障人權、天下太平的大同世界幸福樂園。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國的民主運動,必將是世界的民主運動神聖詩選之中的一部鴻篇巨製。中國大陸的從西單民主牆開始的民主運動,至今已經開展進行了三十五年,鐵窗內外,大有英豪,前赴後繼,不屈不撓。中國的民主運動,必須有一個符合中國國情的正確的政治綱領,必須有成千上萬的敢於拚搏、不怕困難、不怕辛苦、不怕傷病、不怕囚禁、不怕犧牲的英雄豪傑,必須有一個高度寬廣的統一戰線,必須能夠感動中國的人民大眾,必須爭取到國際民主陣營的大力的支援,才能獲得成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四海之內皆兄弟,全世界的人民是一家人,應當同舟共濟、互相支援。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中國的民主人士應當把中國的民主運動搞好,也應當為其他國家的民主運動做出偉大的貢獻。中國人民要把中國的建設搞好,要振興中華,並且要為其他國家的建設做出偉大的貢獻,要造福人類。偉大的中華民族應當爭做其他民族的學習的楷模。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大丈夫當仁不讓見義勇為。我是三民主義的忠實信徒,我是民主運動的一個老兵,願意繼續參加民主運動,英勇拚搏,不怕困難,不怕辛苦,不怕傷病,不怕囚禁,不怕犧牲,生命不息,戰鬥不止,並且在去世後向眼病患者和醫學院捐出角膜和遺體,為人民做貢獻。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才能勝利。全中華的人民,團結起來!全世界的人民,團結起來!在暴政的鷹犬刀劍之前伸張正義,是最偉大的聖戰。鞠躬盡瘁,愚公移山,精衛填海,女媧補天。全中華的人民一定能夠建成民有、民治、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和諧、文明、富強的保障人權、國泰民安、神聖偉大的中華民國。全世界的人民一定能夠建成民有、民治、民享的自由、平等、博愛、和諧、文明、富裕的保障人權、天下太平的大同世界幸福樂園。上帝保佑我們。神與我們同在。

謹此奉告中共的新一屆領導人,人民強烈要求你們順應世界潮流,結束獨裁暴政,以人為本,還政於民。如果你們這樣去做,你們的功德蓋世,你們將萬古流芳,人民一定會同意由你們推選的人榮任兩岸統一後的中華民國的第一任總統。我們非常不願意我們的同胞與齊奧塞斯庫、薩達姆的下場一樣。希望你們做出明智的選擇。

2013年5月19日(助殘日)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