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藥手名家 重塑美容神話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俗話說:“女以悅己者為榮”,作為女人誰都希望擁有有一張標誌的臉龐和勻稱的身材,享誉全球的南韓(另譯 韓國)美容第一品牌,“藥手名家”可以幫你實現這一願望,即使你沒有天生麗質,也可以像明星那樣傲視群芳。請看報導

藥手名家”由李炳哲會長創建,已有34年歷史,依靠獨特的「骨氣」美容理念,顯而易見的療效,成為南韓 180多名南韓明星和日本演藝界人士追捧的美容高端品牌。

對於那些想整容而又擔心術後帶來可怕後果的人士來說,南韓骨氣美容療法是目前最安全、最健康、最有效的整形整容方法。

“藥手名家”針對客人不同的需求設置了25種不同的骨氣服務項目。

崔院長:“已有的所有理療不能相比的,通過皮膚刺激骨骼的骨氣療法得到最好的效果。”

藥手名家最拿手的「打造小臉」護理可在短期內獲得明顯效果,通過骨氣師的手指按摩刺激肌肉和骨骼,平衡肌肉韌帶,清除骨骼間的淋巴毒素,使附在骨頭上的肌肉更結實,從而使眼、鼻線條更明顯,臉部輪廓明顯變小。

崔院長表示一般的美容只是刺激皮膚,肌肉 ,骨骼並沒有改變,但骨氣療法是把寬大的骨骼恢復到原來的位置。所以沒有反彈。

護理過程中,不端正的部分在按壓下會感到疼痛,這種痛症被稱為快痛壓,這種快痛壓會產生胺多酚,使健康狀態發生變化,情緒得到釋放。通過多次護理後,骨胳端正了,心裡都會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