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富汗的美國基地發現更多浪費現象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國會調查人員強調指出,在同期內阿富汗的一美國軍事基地存在的第二起浪費案例,那些調查人員說,一個價值一千一百萬美元的垃圾焚化系統未被充分利用,而在戶外的坑中焚化了大部分垃圾。

 
負責阿富汗重建的特別監察長星期四說,有關調查人員最近前往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的海軍陸戰隊“皮領”營地,發現四個固體垃圾焚化系統中只有兩個在運作。
 
該調查組說,這兩個重達12噸的機械系統也“未充分發揮效能”,而另兩個更大的、重達24噸的焚化系統根本就未被使用,原因是還沒簽訂哪個為落實運作並維修這兩個系統的合約方。
 
特別監察長索普科在一封致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奧斯丁將軍的信中提出了這一問題,並向新聞界披露了有關情況。索普科說,該基地沒充分利用垃圾焚化系統而在室外坑中焚化垃圾,其後果是危及居住在該基地的一萬三千五百名軍事和文職人員的健康。
 
他說,日常吸入焚化固體廢料產生的有毒煙霧增加了長遠的健康問題,例如肺功能減退、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部疾患。這位監察長還說,該基地從五年前開始運作以來,不斷使用焚化坑違反了美國政府的指導方針和軍事規章,有關規定要求這種處理垃圾的方式是暫時的。
 
索普科要求美國軍方領袖儘快制止使用焚化坑的做法,並且批准這四個焚化系統發揮最大功能。

英語圖片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