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沸騰 梁振英答問大會被轟下臺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民怨沸騰之下,香港特首梁振英星期四出席今個會期內最後一個答問大會,場內場外抗議聲不絕。多個議員都要求他儘快下臺,回應43萬港人的訴求。

今次是七一大遊行之後,梁振英首次出席立法會的答問大會,他如何回應43萬人要求他下臺的訴求,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包括法輪功、公民黨、民協等多個團體,在場外抗議,他們不停高喊要梁振英下臺的口號。

法輪功學員:走狗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輪功。
公民黨:忍無可忍,狼英下臺。
人民力量:不要港共治港,梁振英下臺。

梁振英在抗議聲中抵達立法會。一入場,人民力量議員陳偉業和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就以抗議標語迎接他。

一個半小時的答問大會,聽到最多的都是這一句,就是要他下臺。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你何時會答應市民下臺,你是否等待中央發落?剛才你說你是個超級聯繫者,市民覺得你是個超級大話精。”

民協議員馮檢基:“我不知道特首有沒有聽到,當天遊行最多人叫的口號,梁振英下臺,梁振英下臺。”

七一大遊行後,絕食至今10天的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向梁振英發炮。

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我的問題是梁振英你究竟怎樣才為特區政府源頭減廢,引咎下臺。”

陳志全一度衝上前要梁振英下臺,議員陳偉業將手中展板丟向梁振英,要他滾蛋。陳志全因體弱昏倒,最後由多個議員攙扶離開會議廳,梁振英表現冷漠。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