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落格評全球10大難吃泡麵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美國一位知名泡麵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此前公布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麵時,台灣業者全部落選,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想不到日前他公布世界十大最難吃泡麵,反而選中了2款台灣泡麵,有網友說,「他是誰啊,有專業廚師證照嗎?」被選為第五名的南興新竹素食米粉沒在怕,表示「反正就是見仁見智啦!」

上次台灣泡麵未列入全球十大最好吃泡麵時,據說是因為里納許沒吃過,因而當時有台灣網友與泡麵廠商寄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台灣泡麵給他。想不到里納許試吃後,竟將南興新竹素食米粉及維力香辣牛肉麵列入世界十大最難吃泡麵。

自詡為泡麵專家的里納許,在其經營的拉麵評鑑(The Ramen Rater)部落格中批評,維力香辣牛肉麵沒有牛肉味,又太鹹,是第十名難吃;南興新竹素食米粉則是泡起來像蜘蛛網、蔬菜太過乾扁,位居第五名。

不過,被里納許批評的台灣廠商沒在怕,在台灣熱銷多年的「南興新竹素食米粉」,曾經被評選為新竹十大伴手禮,南興食品甚至表示,消費者有時一買他們家的米粉就是5箱、10箱,「那個沒有關係啦!反正就是見仁見智啦!」

里納許評比之「全球10大難吃泡麵」

第一名:單身貴族黑骨雞泡麵(中國)
第二名:白家辣味肥腸味方便粉絲(中國)
第三名:Fu Chang海鮮泡麵(美國)
第四名:八道(Paldo)御膳海藻鮮味(韓國)
第五名:南興新竹素食米粉(台灣)
第六名:Noodle Time辣味泰式拉麵(加拿大)
第七名:白家過橋米線酸辣味(中國)
第八名:Fashion Food東方口味泡麵(泰國)
第九名:綠泡麵味噌口味(泰國)
第十名:維力香辣牛肉麵(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