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輪奸“懸案”終有下文 已被提起公訴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備受關注的“紅二代”、“星二代”李天一等人涉嫌輪姦案終於有了下文,7月8日他們被北京檢方公訴至法院。

北京市檢察院發佈消息稱,北京市海澱區檢察院於5月6日受理北京市公安局海澱分局移送審查起訴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強姦一案,現已查明李某某等5人的行為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36條第三款第(四)項規定,涉嫌構成強姦罪,且系輪奸。7月8日,北京市海澱區檢察院依法對李某某等人涉嫌強姦一案向海澱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但對李天一年齡、同夥等資訊,北京檢察院都未有明確回復。

李天一年齡有懸案

之前公眾對李天一年齡的質疑,至今官方未進行指正或正面回應,在報導中並未提供檢方怎麼核對的李天一真實年齡,也未對此舉出有力證據。

有網友在微博上提出質疑,因為2006年李雙江、夢鴿、李天一參加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時曾說當他時是14歲。

而且:在2013年3月21日,網友子曰千年在凱迪社區“貓眼看人”中貼出其之前在百度百科中做的截圖,該截圖顯示,當時李天一的出生年月是1991年4月25日。

但隨後李天一的出生日期已被改為1996年4月!

2013年3月,香港《南華早報》再度曝光李冠豐(李天一)的資訊,根據李冠豐的畢業照和他的2名同學的證詞,指出李冠豐的年齡是19歲;2名同學因為害怕打擊報復沒有公佈姓名。

刑法專家張蘊章認為,假若李天一年齡是17歲,他將受到最高刑罰處罰是10年有期徒刑;假若李天一是成年人,最低的刑法處罰是10年有期徒刑,情節嚴重可以判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李天一同夥是誰?

案件背景:2013年2月19日,北京市海澱區警方接到一名年紀十七八歲的楊姓女子報案,該女子稱自己在2月17日晚上和李天一等人在海澱區某酒吧喝酒醉了之後被帶到一家名叫“湖北大廈”的賓館輪奸。2月21日,李天一等五名嫌犯被逮捕。

曾有媒體報導稱,負責調查此案的北京警方曾表示,2013年2月17日晚,李天一與另外四個男孩在北京一家酒吧內,將一名喝醉酒女孩帶到湖北大廈房間,輪流與該女孩發生性關係。

北京警方避而不談“輪奸”二字,而將案件過程描述為“輪流發生性關係”,這一言論迅速引來了法律人士的質疑。警方 “輪流發生性關係”的措辭也一度迅速成為網路熱詞。

李天一案至今已經有4個多月了,只有李天一和其家人被充分曝光,其餘4人沒有任何消息。開始有新聞媒體指出其同夥是昔日的獄友,但是後來被否定。

公眾認為,從李天一的超偵查羈押時限、“輪奸”變“輪流發生性關係”等過程看,同夥四人來頭不小。

最近網上爆出各種版本的四人名單,有人稱“一個是江澤民心腹上將張萬年的孫子,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外一個是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背黑鍋了!”

還有線民發貼稱9人參與輪奸,有剩餘4人分別是曾海潮,江陵肅,陳霄,李悅,都是某常委和大官的孫子。

但知名博主“長春國貿”爆料,在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奸一案中,除李天一之外,其中有兩個人姓魏,是表兄弟關係,長春人,二人中的表哥與李天一因補習班認識,二人家裡是做生意的,家境殷實。李天一輪奸案唯一一名成年嫌疑人王某,系23歲北京某公司職員。

不過,當局並沒有給出確定的消息。

李天一強姦有前科?

其實,2011年09月,知名媒體人宋祖德曾爆料,李天一曾經強暴自己的老師李景華!

在2011年,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打人事件就弄得沸沸揚揚,李天一的英語老師李景華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了一篇文章來袒護李天一,為李天一“描眉貼金”。

此事引來媒體人宋祖德的極為不滿,他在帖子中爆料稱李天一與李景華事實上有不倫關係。爆料貼的最勁爆部分是:李天一率人強暴李景華!宋祖德如此寫道:“是否忘了2009年端午節前的晚上,小兔崽子恩將仇報,喝醉後將你約出來,和幾個社會渣子將你壓在床上施暴長達一天一夜零4個小時。”

帖子的最後,宋祖德聲稱自己願意為爆料負起法律責任,還高呼“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2013年3月,宋祖德還爆料:李雙江兒子不是親生的! 生父實為夢鴿老師金鐵霖。宋祖德還爆料:“祖德溫馨提醒雙江,儘快去做親子鑒定,為了一個和自己無血緣瓜葛的野種,搭上一輩子清白不值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