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震撼法國里爾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近日歐洲天國樂團在法國里爾戴高樂將軍廣場進行樂隊表演和講真相活動,有正義良知的人們紛紛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表上簽名,呼籲抵制迫害,一起去現場看看。

2013年6月29日下午來自7個國家80多位歐洲天國樂團成員在里爾戴高樂將軍廣場進行樂隊表演活動,他們如濁世的清蓮,洪揚著真善忍,向人們講述著真相。其中不乏純潔無私的大法小弟子。有正義良知的人們紛紛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表上簽名,呼籲抵制迫害。

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醫務人員本篤被天國樂團的這次活動所感動:「這遊行對於中國人權生活都很重要。所有的鎮壓都是負面的,所有人都要得到救助。迫害使人流離,讓百姓遭殃,我相信迫害必須儘快停止,沒有任何理由迫害這樣和平寬容的運動。」

中文老師李然正義感言:「非常的難過因為中共出動越來越多的警力來對自己人民的鎮壓,所以我覺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沒有資格把人民兩字放在國名裡邊。」

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辦公室文員劉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大陸曾遭受過酷刑迫害:「因為我修煉法輪功我又被遭受酷刑,中共警察逼迫我放棄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了16個月,我被迫進行五次身體檢查,我被迫抽血驗血用,在勞教醫院裡邊被X光檢查內臟器官,在我被關押期間所有煉法輪功學員都被迫檢查身體。並且有一次在兩個星期之內,我們被迫兩次進行全身檢查,從頭到腳從內臟到皮膚。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比反人類罪更加嚴重的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顯然中共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尋找與患者匹配的器官。

巴黎金融公司特派團團長喬爾坲日衡震驚的表示:「所有這些足以讓我震驚,摘取器官,政府的幫兇折磨人。我們必須了解國家對此的​​做法,我們必須盡量不要做這些勾當的幫兇。」

退休老人朱利安吉由認為:「摘取器官是違背自然規則的,它是邪惡的一部分。必須有所行動,不僅在法國,在歐洲和全世界所有的國家。無論中國政府長期或短期做這種無益的事,總是要遭報應的。」

醫務人員本篤認為:「特別是不要在那邊買器官,不要成為摘取器官的幫兇,任何國家都不要在中國賣器官。這是生命在被摧毀,必須儘快停止(活摘器官)。我用我全部的心希望這些鎮壓罪行停止。」

自由中國

退休老人朱利安提議:「必須有一個長期的目標即自由中國,中國人變得更加成熟,在那裏他們將有和平。而現在,他們害怕,害怕主導著中國人。並不應該害怕,必須勇往直前。
我在反對暴力和爭取人類公益的路上,這樣人類將找到幸福。……但不要忘記,我們上面有一個人,我說在上面,在我們身邊。他在看著一切,我們的願望他知道,我們並不孤單,地球只是客棧。」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法國里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