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線部分暫停 週末出行速速看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又到週末了,紐約市本週開始,包括G線在內的部分地鐵線路,將面臨長期調整計劃。下面一起來關注週末的地鐵路線變更情況。

本週末開始,由於MTA大規模整修,多條地鐵線路將有調整。

連接皇后區與布魯克林的G線,從本週末起到今年底,將有12個週末部分停運。

G線最北端的三站:法庭廣場,21街和Greenpoint大道,在以下12個週末從週六凌晨12點01分開始,到週一早晨5點將停止運行。期間將有公交車換乘。

在此期間,G線只在Nassau大道和Church大道間通行。

G線在去年底颶風桑迪期間受損嚴重。3百萬加侖的海水倒灌進地鐵隧道,導致電力、通信、信號設備等嚴重腐蝕受損,設備的使用壽命和可操作性都大幅下降。近期延誤和故障的頻率大大增加。大規模整修已經迫在眉睫。

與G線一樣面臨長期整修的,還有R線。從8月份開始,連接布碌侖和曼哈頓的R線隧道將關閉14個月整修,期間布魯克林灣脊區和日落公園區的民眾,必須換乘其他地鐵路線通往曼哈頓。

預計,這兩條線路的長期調整計劃,將影響到數萬名通勤族。

再來看近期,部分地鐵路線的短期調整。

7號線,Queensboro Plaza到Times Sq-42 St,7月8號(星期一)晚11點45分,到7月9號(星期二)早上5點,將停運。可以搭乘EFN,或免費區間車換乘。

更多信息,請登錄MTA.INFO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