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陸地滑雪記錄 挑戰者不懼烈日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滑雪並不一定需要雪?星期五,凱撒•比那Cesar Baena在炎炎的烈日下,成功創下了足蹬滑雪板2500公里的最長旅程,打破了他自己去年創造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你看他的動作,和滑雪沒甚麽兩樣,但這裡既沒有雪,也不是在高山上。

比那是在委內瑞拉的公路上滑著,並且頂著炎炎的烈日。他從今年4月開始出發,一直到今天,衝擊最後的31公里,達到2500公里的大関。

凱撒•比那:“儘管已經超過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但因爲預設的目標是2500公里,我必須完成這最後的31公里。”

比那是這項記錄的保持者,他從去年5月到7月,以足蹬滑雪板,從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滑到挪威的奧斯陸,完成了2306公里的全部行程。

不過像今年這樣,在這樣熱的天氣裏,這麽的長途跋涉,對比那來講也是第一次。

比那這次創造的世界記錄,還需要得到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證。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