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法院庭長被炸死 死因成謎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訊】日前,湖南常德一居民樓內發生爆炸,一名中年男子被炸的面目皆非,死者被證實為常德市武陵區法院刑事庭某審判長。事故可能是因為液化氣泄漏導致,但是有居民表示,可能得罪人了。

事故發生在3號上午10點左右,有居民表示,「當時聽到外面『轟』的一聲巨響,跑到外面看時,就發現4樓屋裡一片火光。」

大陸媒體報導說,在爆炸現場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屍體,經證實這名男子的身份為常德市武陵區法院刑事庭某審判長,而事故發生原因,懷疑是液化氣泄漏導致。

但是附近居民敖女士表示,的確有爆炸,但死者是名女性。

《新唐人》記者:「是不是瓦斯筒爆炸?炸死的是法院的審判長」

湖南常德茉莉村敖女士:「是呀,不知道怎麼爆炸了。人家是說,一個女的,50歲,是法院的,燒死了。」

常德市武陵區法院院長鍾欣吾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燒死的庭長目前手頭上有重大案件在審。

茉莉村敖女士:「可能是人為,就是說要搞死她嘛,可能是這樣的,都是一種猜測。如果是重大案子,關係到利益可能呀。我也是聽人家說的。」

網友(市話老趙)表示,估計得罪人太多,昧心案造孽!炸死你還找不到哭主!

另有網友(劉豐寧2010)諷刺貪官,要官員「珍惜生命,遠離貪官。」

還有網友(古董出土)留言說,法官腐敗,路人皆知。令人大惑不解的是,最高人民法院竟全然不知。就算知也無能力解救,那麼讓飽含痛苦,慾哭無淚的廣大冤民怎麼生活?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