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背書湯普森 市長選舉新變化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到目前為止,今年的市長競選中,幾位民主黨參選人不相上下。今天,參選人其中之一的湯普森宣佈,他得到了新的背書。請看高明德的報導。

在紐約市長的競選中,多數民調顯示民主黨有四位主要參選人。紐約市前主計長湯普森是其中之一。目前,他得到了一個重要的工會團體,統一跤通環衛協理機構的背書,使他的競選又向前推進了一步。

CWA Local 1182主席羅伯特•卡薩爾:“湯普森和我們都認為,工人對紐約很重要。”

CWA Local 1182代表紐約交通協理和清潔工,是統一跤通與衛生協理機構的工會組織。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三千名成員參與,三千人會告訴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我們支持比爾•湯普森』。”

湯普森在增加可負擔住房、改善學校、和保證街道安全的計劃等方面,特別受工人支持。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越來越多的紐約工人支持我當市長,這真令人鼓舞。”

今天,CWA Local 1182還為競選公益維護人的市議員萊提莎•詹姆斯(Letitia James)背書。公益維護人的職責是監督市政府,確保市民得到應有的服務,市民權利得到保護。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