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者:李雙江夫婦冷漠無情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訊】連日來,「李天一案」的「輪流發生性關係」成為了網絡熱詞。對此,受害人楊女士終於打破沉默,首次站出委託律師向媒體發聲。楊女士表示,案發以來,李天一的監護人至今沒有表示過起碼的歉意,冷漠態度令人難以理解。楊女士的控訴引發了數萬網民譴責李雙江夫婦,另有幾十萬人參與評論。

據《京華時報》報導,6月28號,「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楊女士委託律師向媒體透露,李天一夥同他人輪番施暴,對楊女士身心造成極大傷害,應該受到嚴懲。但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監護人從來沒有對受害人表示過歉意,和最起碼的人道同情。

廣州律師吳鎮琦:「我估計他是得到了一些專業人士的指點。因為如果他去慰問受害人的話,輿論也會認為,他自己也認為,本身他的兒子是構成了強姦罪,他是代替李天一而出面,向被害人去做一些物質或者精神上的補償,那就是他自己也認為他的兒子是犯罪了,所以這一點他是要扛到底了。」

也有評論認為,習慣於用權勢擺平一切的李雙江夫婦,必然不會道歉,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乎受害人的想法。

北京自由撰稿人彭定鼎:「我相信他們是習慣於搞權勢,他們認為如果有好的律師,如果可以通過上頭,給司法機關施加影響,這就夠了。取得受害人的諒解雖然在法律上是減刑的條件,但是在他們看來,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網絡上除了強烈譴責李天一夫婦以權壓人,以及當局司法黑暗之外,目前,最令網民們質疑的就是,「李天一案」另外四名涉案人員的身份,為何遲遲不見公開。據作家天祐最新微博爆料,其餘四人分別是:曾海潮、李悅、陳霽、江陵肅。網民們紛紛猜測,這些人的身份應該是軍中大佬的子孫,或者是太子黨的後代「孫子黨」。

新唐人記者張天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