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獄中經歷 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訊】正在台灣訪問的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本週四與法輪功人權律師進行對談。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陳光誠以親身所聞,向媒體揭露了自己在獄中真實接觸的反迫害事例。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與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對談,針對中共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陳光誠以自身經驗,講述中共迫害手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不管是法輪功團體,甚至很多良心犯,也包括您個人的經驗,這些在黑監獄甚至是在集中營當中所進行的迫害,就您的了解和觀察是甚麼?」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事實上在很多地方當然是存在的,事實上很多看守所它們都關押了一些法輪功,我當時被關在看守所的時候,也不例外。」

陳光誠回顧獄中所聞,並且說,法輪功修煉者在獄中反迫害行為,非常鼓舞人心。

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有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一點就是很多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即使在監獄、在看守所裡,我們發現戰勝恐懼的程度是非常非常高的,很多人就扒著這個鐵欄桿,然後對外邊跟這些警官說,你退黨了嗎?就這樣,我覺得這種怎麼說,從內心的這種心氣,和士氣上就已經壓過了對方,更使得他非常的恐懼。」

陳光誠直言,在中共體制下,越是好人越是受到迫害,呼籲中國公民覺醒,戰勝心中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