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渡假屋 頂尖設計匯聚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訊】夢想渡假屋,頂尖設計匯聚Holiday House。

來自各地的室內設計師聚集在漢普頓,以獨特的創意,打造不同風格的房間。一踏進門廳迎接賓客的是幾乎涵蓋整個玄關十七世紀仿古雲紋龍地毯。

Donna Livingston:“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一個17世紀的很著名的中國寧夏古董地毯,圖案是龍,像徵著偉大的使命,往地下室走這裡沒有窗戶、但一點也不陰 暗多層的空間和燈光,創造出明亮柔和的空間。”

法國設計師GUILLAUME GENTET:“當主辦方把這個房間指派給我 的時候,我才知道這間是沒有窗戶的.然後我決定往裡再造一面牆,原來的牆還要靠外.所以我就把那面牆拉近了, 然後在中間放了一扇落地門。”

法國空運來美的花卉畫作和複製古董櫃,堆疊出法式優雅的風格。

GUILLAUME GENTET:“這邊這個羅奇堡桌案的細節也是,它的五金是(以傳統方式)鑲嵌的。
抽屜側板的鴿尾榫把每個版面緊緊的接合,增加了穩定性。”

所以這個房間算是結合了傳統與現代,同時我也想展現給大家如果你 不喜歡傳統的,或者你不喜歡現代的,兩者其實是可以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

通往屋後的紗窗門廊在植物和籐製傢俱的圍繞下,使人彷彿置身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裡。

Haniford:“我想要設計的這個房間有一個 夏天的調調,很放鬆,也很安靜。離開大城市的喧囂,坐在這裡想像沙灘和陽光。夜晚降臨了也可以在這裡小憩,早上起來覺得困還可以再回臥室 睡一個回籠覺。”

想要享受自然又同時保有私密空間,後院門廊上低調奢華的紗簾和半透明的仿木質桌,與朋友在夏日夕陽下,迎著微風分享心事不再有負擔 。

Eugenia Au Kim:“這邊的這塊區域,我喜歡把它叫做隱居處,精神重新得到調整的地方。這裡也非常適合架一個天篷。 我聯想到遊牧民族的人就每到一處就架起帳篷。這也讓我想起中國那種古老的 亭子,那時候在進入主殿之前總是有些地方供來訪者歇腳。這也是我靈感的來源,就是分 享那一份寧靜。”

走上二樓踏進設計師Marshall的房間,朵朵玫瑰的印度地毯,充滿詩句的黃色壁紙營造出溫暖的臥室氛圍。躺上古董床不知不覺就進入夢鄉。

Marshall Watson:“每個房間都有一個主題,這個 房間是“夏至日”。這也是為甚麼這個房間有著美麗的黃色的牆壁。牆上的句子是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第五幕裡的一段帕克的獨白:‘若我們 精靈有所得罪,只要這麼想,一切好解決’。”

西方的設計、東方的元素、時尚的美感、古典的浪漫、Holiday House每年都吸引許多頂尖的室內設計師到此大展身手,設計展在南漢普頓持續到7月21日。

新唐人電視 楊雯雯 廖珍儀 紐約採訪報導

展出資訊:

南漢普頓Holiday house
地點:4 Fair Hills Lane, Bridgehampton
開放時間:6/23-7/21
五.六.日.一.:11AM-5PM,四:11AM-8PM,(週二.三不開放)
http://www.holidayhousehamptons.com/2013-designer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