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erizon出價7億收購Wind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加拿大通訊公司Wind Mobile 在本地的位置一直無法與國內另三大通訊公司相比,根據報導,一直有意收購Wind Mobile的美國通訊大亨公司威訊Verizon出價 7億美元收購Wind,而這一消息也得到了威訊財務總監的確認。請看報導。

這是加拿大人一直希望看到的好消息,美國第二大通訊公司Verizon已經出價7億美元,準備收購加拿大正在發展的小公司Wind Mobile。

但是這個比加拿大本地三大公司Bell, Telus, Rogers加起來還要大的公司,真的能帶來更低的話費嗎?許多人也許會失望了。

加拿大投資銀行Canaccord Genuity發言人Dvai Ghose:“美國的威訊的話費大約每月45加元,加拿大大約50加元,差別並不是很大。美國威訊去年的利潤要高於加拿大所有公司,威訊自稱是北美盈利最高的通訊公司。”

同時他表示問題在於兩個公司的風格不一樣,Wind是折扣公司,而威訊不是。

加拿大投資銀行Canaccord Genuity發言人Dvai Ghose:“如果我是威訊,我會專注於加拿大的高端客戶,那些想使用美國通訊的人,並且我不會再價錢上打折扣。我會把服務賣給加拿大的企業,提供給他們加拿大通訊公司做不到的服務,並且客戶需要為此多付錢。”

而如果威訊不會在價錢上打折扣,有分析家就表示那他必須在其他方面比較優越才能本地公司進行競爭。

通訊公司分析家 Shane Schick:“你需要有一些驚人的部分,讓加拿大人看到你不只是來了,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新穎和不同的東西。”

不管威訊和Wind對出價報告如何評論,類似的交易一般都需要很長時間來分析,而如果威訊真的打入加國市場,這也許會對國內的通訊市場帶來一些平衡競爭。

新唐人記者趙清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