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警》主角揭央視協渝警造假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日前,中共喉舌《央視》七套播出紀實片《中國武警》,講述一起重慶武警聯合巫溪警方抓捕地方黑惡勢力的驚險紀實片。隨後,片中所謂「惡勢力」主角張家雲現身網路,指責該片純屬造假,抓捕過程子虛烏有。

6月9號晚,《央視》播放了長達21分半鍾的紀實抓捕片,片中講述重慶市巫溪縣尖山鎮派出所接到一個奇怪的報警電話,電話中男子說長途大客車被一夥不明人員劫持….巫溪警方調查後,聯合重慶武警,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張家雲、張家軍、王斌等地方黑惡勢力。

紀實片播出後,片中的「惡勢力」主角張家雲,在網上發貼指證,央視這期節目純屬造假,不但場景造假、證人造假,「主犯」也全是造假。

張家雲告訴《新唐人》記者說,2011年,他因一起交通事故糾紛,在公路上攔下肇事方的大客車,警方到場後,叫他等處理結果。9月2號,警方叫他去派出所,聲稱對方鬧的太大,然後將他拘留了3天,再勞教7個月。

「惡勢力」主角張家云:「去年4月1號我出的牢房,他們拍的片子裡頭,我9月2號進的派出所,結果他們9月8號才來(家裏)抓,他還說的那些抓捕經過,還有我反抗,還有我老婆甚麼的,都是假的。」

針對紀實片中說,警方從張家軍的鄰居家,進他家後窗抓人,張家雲說,當時張家軍在外縣,而且他家的房子是單門獨院,根本沒後窗﹔而王斌是前居委會的副書記,當時他聽說公安找他,自己去的公安局,根本沒有抓捕過程。

張家雲說,他被關押後,當地村民自發為他請願簽名,要求政府放人。但肇事方的客運公司勢力很大,並買通了警方。他被釋放後曾想去上訪,但怕警方再用甚麼手段整他,一直沒敢去。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