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7:6勝金鶯 23日王建民先發登板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多倫多藍鳥隊今天在主場以7比6擊退巴爾的摩金鶯隊,搶下與金鶯的系列戰首勝,週日(23日)凌晨1點,兩軍第2戰輪到王建民先發主投,藍鳥將挑戰10連勝記錄,這也是藍鳥5年來的最佳連勝記錄。

九局下半,藍鳥左外野手Davis再見安打,以7:6氣走金鶯隊,藍鳥贏得九連勝,也搶下兩隊系列戰首勝。

緊接著藍鳥跟金鶯的第二輪戰役,將在台灣時間23日的凌晨一點開戰,台灣投手王建民先發登板,尋求本季大聯盟第二勝,這也是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後,穿上藍鳥 球衣的第三戰,金鶯則是派出右投岡薩雷茲 (Miguel Gonzalez)應戰,岡薩雷茲本季的成績是5勝2敗、防禦率3.75,處於3連勝巔峰。

如果按照時間推算,建仔在明星賽前還有4場先發機會,對手分別是28日的紅襪、7月3日老虎、7月8日雙城,7月14日再戰金鶯,除了雙城隊近況平平外,紅襪、老虎、金鶯都是本季大聯盟打擊表現頂尖的球隊,對建仔和藍鳥來說,都是艱辛的考驗。

不過好消息是,受傷中的莫洛(Brandon Morrow)因為投復健賽時,手肘又發炎,可能延後回大聯盟的時程,建仔至少在明星賽前,應該能保住先發位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