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茨參選皇后區長 獲克勞利和僑領背書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曾任市議員和州眾議員的梅琳達.卡茨,自從宣佈參選皇后區區長以來,身為唯一女性參選人而備受關注,今天中午,卡茨在法拉盛飛越皇后大樓前,獲得皇后區民主黨黨部主席克勞利和社區僑領的背書,來看本臺記者姜梅的報導。

卡茨競選皇后區區長,今天法拉盛的民選官員和社區領袖都前來表示支持。

國會眾議員、皇后區民主黨黨部主席克勞利也出面,稱讚卡茨經驗豐富。

約瑟夫•克勞利:“卡茨做過紐約州眾議員、紐約市議員、市議會土地使用委員會主席,她熟悉各級政府的運作。”

卡茨表示,應創造友善環境,讓法拉盛小商業持續繁榮。另外,理解華人的需求,她認為應該增加老人公寓。

紐約前市議員梅琳達•卡茨:“家中老人在幫忙照顧小孩,讓父母能出去工作。家裏需要老人住的近一些。皇后區缺少老人公寓,這是家庭結構中十分重要的部分。”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等僑領也到場表示對卡茨的鼎力支持。

徐朱留弟:“我是女性,我也希望女性能夠在我們的政治旅途上面做的更好。 ”

卡茨過去代表的選區包括森林小丘、雷哥公園、艾姆赫斯特南部等地。她也曾在2009年競選過紐約市主計長一職。

新唐人記者姜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