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調查指港年青網民愛看YouTube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網絡媒體越來越受被稱為新世代的年青網民歡迎,Google的最新調查顯示,香港的新世代網民每月觀看一千萬小時的YouTube影片,他們由於調查所得的上網特性,成為未來廣告商爭取的對像。

Google香港委託調查機構,從去年的4月到今年3月訪問了6千名香港市民,發現港人用於互聯網上的時間是其他媒體之冠。其中年齡12至39歲被稱為新世代的香港網民,每月觀看一千萬小時的YouTube影片。新世代網民喜歡他們認為有創意和具內涵的影片,這些特性都是廣告商未來的市場策略。

Google香港銷售總監張蔓詩:「人們對大眾傳媒和視頻的要求提升了,他們要控制我要看甚麼,或者我想看甚麼,從而令你的廣告就不僅是一個廣告,而是有內容,令他們感興趣的視頻。」

全球每月有10億用戶造訪YouTube,平均每二名用戶就有一位在其中吸收新知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