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網絡爆紅為素材 紐約藝人亦出名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一些有趣的視頻和圖片藉助網絡迅速傳播,並在一夜之間爆紅。紐約布魯克林的勞倫-卡琳很聰明的以此為題材創作繪畫,成功的推銷了自己。

今年三月以來,勞倫•卡琳已經售出500幅作品。每副都有對應的網絡爆紅視頻,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曾經看過的故事。

她選擇的題材包括網絡上受到追捧的可愛動物。例如,打噴嚏的熊貓仔和它嚇了一跳的媽媽﹔性情乖戾、眼露兇光的貓咪﹔史上最可愛的狗狗﹔打扮時尚出現在宜家傢俱店的猴子﹔睡覺的時候還不忘牽手的水獺。還有歌星泰勒•斯威夫特用來伴唱的山羊。

普通人也有可能一夜成為網絡名人。這個超自信的小女孩,把她愛爸爸愛媽媽、愛家裏的一切都唱了一遍,覺得自己做甚麼都比別人好﹔大人也會自得其樂,像這位自創舞步的婦女。

勞倫•卡琳說,她畫的奧巴馬與希拉里的對話,華府的人買的最多。

奧巴馬:“希拉里,忙甚麼呢?”

希拉里:“滿世界跑。(管理這個世界)”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