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油價重挫 跌幅七月來最大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由於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19日暗示,今年將縮減刺激經濟的貨幣寬鬆措施,以及中國製造業持續萎縮,造成世界油價重挫,紐約市場原油期貨價格出現七個月來最大跌幅

據中央社20日報導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昨天表示,如果經濟持續改善,聯準會可能開始縮減每月購買850億美元債券的措施。全球股市與金價聞訊重挫,賣壓沈重,油價也加入下跌走勢。

紐約市場主要商品西德州中級輕原油的7月期貨價格下跌2.84美元,收在每桶95.40美元。今天的跌幅達2.9%,是去年11月7日以來最大跌幅,當時適值美國總統大選前。

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8月期貨價格重挫3.97美元,收在每桶102.15美元。
法國施奈德電機公司(Schneider Electric)的分析師史密斯(Matt Smith)形容:「市場可說是一片殺聲,血流成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