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館 紐約台灣會館成立27年慶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紐約台灣會館在16號晚上舉行了會館成立27週年慶典,國會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等政要和250多位社區人士,出席了此次盛宴,來看記者姜梅的報導。

台灣會館被稱為天下第一館,平時就聚集了很多的老人在這裡娛樂,今天是更加熱鬧,大家在這裡慶祝台灣會館走過了27年的歲月,可謂是嘉賓雲集、笑語喧嘩,趕快去看一看。

理事長陳春蘭帶領的亞細亞合唱團為晚會拉開序幕,伴隨著歌聲還有浪漫的小品表演,大紐約客家會會長黃開榮扮演客家老農和他的4個女兒為大家獻上的『採茶舞』,節目妙趣橫生,贏得與會嘉賓的笑聲和掌聲。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這個天下第一館成為這個社區的家庭,因為你一進到這裡,很多的笑聲、很多的溫暖、很多的愛把你心中一切的負擔和憂愁全部放開。 ”

陳春蘭致辭感激社區各界的大力支持,國會議員孟昭文頒發褒獎感謝會館多年來對社區耆老的照顧,最後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伉儷還為大家獻歌一曲,表達了他們對會館為社區民眾作出突出貢獻的感謝之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