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去除污泥濁水 建立清平世界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訊】近日已經認識到確實是時日不多的共黨,為了苟延殘喘,組織起喉舌們和五毛們,大肆的為共黨當政尋找合法性,這就令人感到可笑了。當政了六十多年且又自稱是偉光正的共黨,突然想起了合法性的問題,其實說明了習近平的三個自信,其實是毫無自信。自身處於合法的位置上,就無需去大談什麼自信,說出了三個自信以後,又去尋找當政的合法性,這是什麼邏輯呢?演繹法是人類的兩大思維方式之一,但是先自信然後去尋找合法性的思維邏輯顯然是錯誤的。

當政者未必有當政的合法性,尤其是共黨通過暴力篡政上台,很難在理論上和法理上得到合法性。當政的前三十年上億的生命慘死在這個政權之下,而後三十多年又把一國的經濟搞崩潰了,同時製造出了上億的冤民大軍。這六十多年,共黨的一切所作所為很難找出一件事是合乎天理人情的,所以說共黨這種政權與合法性根本不沾邊。

更何況共黨在政府沒有登記註冊過,僅此一點就可以說明,共黨這個團伙的存在是非法的,那麼在壞事做絕了以後,又去尋求領導地位的合法性,這顯然又是思維邏輯的錯誤,用兩條強詞奪理拼湊出來的理由,作為當政的合法性去欺騙一國的公民們,所幸的是中國大陸的公民們的民主人權的意識已經逐漸成熟了,已經不是共黨精心編造的謊言可以輕易騙得了的了。

一位叫做胡喬英的作者,寫了一本名為《二零一四大崩潰》的書,在這本書的內容簡介中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中共高層最近泄露了一個驚人的內幕,那就是中央應急小組向常委會提交了一份絕密的報告,認為中國社會即將在二零一四年全面崩潰,這份絕密報告描述的崩潰情景是十分可怕的,經濟崩潰、企業倒閉、鬼屋林立、盜賊四起,社會發生劇烈的動蕩,街頭革命隨時發生。

中共常委會因此不得不專門開會討論,但是會議討論的內容就更為驚人,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崩潰不可避免。根據一些媒體對這次常委會會議內容所作的深入的報告,提到了習近平在會議中的幾句話,首先他說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部分地區的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所面臨的政治危機會加劇;局部地區會爆發危機。接下來他又說,要承認這樣的痛苦現狀,要接受這樣的嚴酷事實。

如果媒體所報道的習近平的這兩句話是真實的話,習近平至少還知道他和他的共黨目前所處的痛苦現狀和嚴峻事實,今天的經濟崩潰、社會崩潰。胡錦濤面對崩潰的現狀不但不敢承認,反而在二〇〇八年說了個強大,二〇〇九年又說了個輝煌,謊言說一千遍就變成了真理,但在國人民眾的心裡,共黨的話就是說一萬遍也是謊言,把謊言當作真理相信了的反而是共黨自己。

據說在去年,習近平說過不想做末代皇帝,但是他還坐上了末代皇帝這個位置,半年多過去了,他或許想到過去實行新政,但現實的嚴酷事實又使他明白,任何發自於共黨的新政都將導致國民百姓們更大的困難,激發起更大的民憤。這個黨是爛透了,歷史與現行是罪孽累累,即便是口吐蓮花,中國人也會認為那朵蓮花必定是假冒偽劣毒的。

近日有網民們翻出來在八九六‧四大屠殺以後,彭麗媛去勞軍,為了進城去屠殺人民的軍隊唱歌的照片,自己做過的事情自己最清楚,指望著習近平去調查六‧四真相懲辦凶手,那就是中國的夢想,是睡夢中的臆想,醒來後的現實那就成了共黨永遠邁不過去的門檻,更是人民心中永遠平息不了的一股怒火。

看來習近平明白這個痛苦的現狀,但是如何去擺脫這個痛苦的現狀,雖說黨政軍三權在握,但是共黨內部是幫派林立,且有盤根錯節,觸一發而動千鈞的黑暗複雜的關係,都不是習近平所能對付的了的。他知道鬼屋林立、盜賊四起,社會崩潰經濟崩潰,民怨到了沸點,民憤到了臨界點的亡黨的時刻了。

所謂積重難返,除了亡黨,再無其他辦法可以使社會和諧了,所以他才說了一個承認和接受,便無下文了。這就如同習近平上台半年多,人們對他就已經絕望了,和習近平上台半年多,也對保黨挽救政權絕望了是同樣的道理。胡錦濤曾搞過一次保先,但是失敗了,那麼習近平保黨也必將失敗。

在六月二日共黨喉舌的央視上出現了一位專家,在討論憲政民主這個專題節目中,這位專家振振有詞的說,現在在中國大陸搞民主還太早,首先把蛋糕做大了,才能考慮民主,因為現在的人均GDP太低,就是把民主給了中國人,老百姓也不明白民主是什麼?怎麼去使用?要等到人均GDP達到一定的程度以後才能考慮民主。

這位專家如果不是五毛,那就一定是共黨教育體制流水線上生產出來的一個產品。在整個他的談話中,貫穿著一個主題,那就是共黨所認為的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的謬論。任何一個國家的立國大綱或建國大綱之中都是首先確立該國的政治制度,在一個確定了的大政方針之下,再去對立法、社會、經濟、文化等等方面再去建立細則。

沒有一個國家的建國大綱是追求GDP,做大蛋糕的,而不提政治制度。即便是共党進城以後也沒有提到過人均GDP和做大蛋糕的事情,而是立即就實行了一黨專政的極權主義統治的政治制度,共黨們懂得的GDP這三個字母不過是這一、二十年的事情。八二年共黨制定出了個憲法,據說自八二年以後對這部憲法修改了四次之多,但憲法中始終沒有提到GDP和做蛋糕,反而是所謂的四個堅持在四次修改以後仍然在堅持著。

這才是人均GDP太低的根本原因,至於這位專家說中國老百姓不明白民主是什麼和怎麼去使用民主,我們就只能說這位專家可能連小學畢業的程度都不夠。辛亥革命勝利以後,是中國成為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的國家,從一九一一年,到一九四九年的三十八年間,中國人民是生活在自由和有民主的政治制度之下的,所以才能北伐成功,贏得十四年抗戰的勝利。

反民主又使民主成為了禁忌的話題,是在共黨統治下的這六十多年發生的事情,真正不懂得民主是怎麼一回事的人正在潛心的學習和研究民主、探討民主,而不是大放厥詞的攻擊謾罵民主。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懂得什麼是民主,而且在與共黨的極權相比較之後認為民主制度確實是優越於極權制度,所以民間才發出了打倒共黨建立民主的聲音。

這位專家是屬於那種對民主政治似是而非、半通不懂的人,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當起了極權政權的吹鼓手。在整個的討論過程中,這位專家甚至在連實行民主政體之前先要立憲的道理都不懂。由此我們可以得出兩個結論:第一,共黨體制下的專家教授們多的車載斗量,但是六十多年卻沒有一個人獲得過諾貝兒的科學獎,所以中國大陸不但不強大,反而是更落後。

第二,正是由於這群學無所長的所謂專家教授們無法在專業、學術和科學上有所發明創造,且又不能去修身反思,於是虛榮和物慾使得他們倒向了權貴,做了權貴的代言人,掌控了話語權,所以經由他們的嘴替共黨到處宣傳的什麼中國大陸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說法完全是子虛烏有的謊言。

本人敢於批駁這種謊言就是基於人民是創造歷史的動力的理論,人民是文明和財富的創造力和生產力。可是當人民的權利和自由被扼殺和剝奪了以後,人民就成了關在籠子里的奴隸和囚徒。在一個把人不當作人的政治制度之下,這個制度就不可能創造任何奇蹟,更不必去夢想什麼巨大的成就,這種制度所能創造出來的只有社會的悲劇和人間的慘劇。

現在在中國人中凡是多少有點話語權的人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下,似乎都要提一下第二大經濟體的說法,但卻沒有人提到中國大陸不但是負債第一大國,而且是印刷鈔票第一大國。假設這個第二大經濟體的說法是真的話,那麼扣除了債務,再扣除掉由於印刷新鈔票所造成的通脹率,恐怕最後得出的數字就是個負數。

最近共黨公布了二零一三年前五個月地方政府發行的地方債券的數量,首先是四川省,發行了兩百億元,屬於全國第一;接下來是北京,九十三億元,是五年來的新高;湖南省一百五十三億元啊;新疆,九十五億元;重慶,八十八億元;福建,八十三億元;就連小小的海南,也發行了六十億元。這是各地方的政府在向地方的人民借債。

截止到了去年底,全國的地方債務總和已經高達十二萬億,今年不但不能還債,反而仍在大肆的舉債,於是共黨的財政部又說從今往後由財政部代理地方政府發行債券,顯然是發現了地方政府借貸的情形幾乎完全失控了,甚至有些地方連利息都還不起,於是就把借貸的權利收回到中央,可是地方政府不靠著借貸就難以維持一個正常的運作,於是財政部又說,今年將代替地方政府發行三千五百億的債券,這就是說,中央政府也沒有錢借給地方政府。

有學者比較了一下,去年由中央政府代理地方政府發行的債券是兩千五百億,那麼今年的這個三千五百億,就比去年增長了百分之四十,這就又說明了金融危機和債務危機不但沒有絲毫的減輕緩和,反而逐年是在惡化之中。截止到了今年的第一季度末,中央政府的債務高達一百零六萬億,這個數字是幾倍於一年的GDP總量,同時新印刷的鈔票的總量為一百零三萬億,這又是一個幾倍於一年的GDP總量的數字。

把中國大陸說成是第二大經濟體,或者是為了滿足虛榮和狂妄,也可以把中國大陸說成是世界超級第一大經濟體,沒有關係,但是無論是第二或者是超級第一,反正都是吹出來的泡沫,一個空架子,捅破了這一層窗戶紙,所能看到的那就只有債務和加班加點印刷鈔票的熱氣騰騰的工作場景,還有遍布各地的豆腐渣工程和爛危樓,於是也就再無其他了。

俗話中有債多了不愁的說法,那是在償還能力範圍之內的債多了不愁,當債務大於總資產的時候,那就是破產,社會崩潰那是由於政治崩潰、經濟崩潰而崩潰的,政治清明哪怕國窮民窮,社會是不會崩潰的,政治上腐敗昏庸是造成經濟崩潰和社會崩潰的直接原因。

在任何國家任何民族和任何地方,人永遠是第一要素,人文科學已經有了兩千五百多年的歷史了,無論是解決社會科學或者是自然科學中的問題,都應該以人文科學的理論作為解決問題的手段,而絕對不是權力和金錢,尤其是權力要強行干涉管理,甚至領導一切的時候,其後果那就是中國大陸目前的方方面面的現狀。

人們巴望著過個安生日子,於是就盼望著出現個明君,出現個清官或者是偉人,甚至出現一個救世主,其實凡是有這種思想的人都是社會的道義良知之士們,但是為什麼不去想一想,作為自己一個獨立的個體人的人文精神在社會的進步文明中所能起到的作用呢?我們不必去期盼什麼人拯救世界,或者中國大陸,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明君、清官和救世主,祛除污泥濁水建立清平世界,那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做得到的事情。

現實,當幾位中國同胞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說不了幾句話就難免提到中國大陸的種種現狀,更免不掉提到共黨,於是就有人不做聲了,有人暗暗的搖搖頭,也有人去轉移話題,大家心裡都很痛苦,似乎又要去淡化或者忘掉這些痛苦,或許是認為自己無力去改變現狀,能有痛苦感覺的人就說明了他的人性道德道義的本質仍在,那就拿出一點點精神來去體現人的價值,應該可以抵消這種痛苦。

黨老闆痛苦,但是它無法抵消和擺脫這個痛苦,因為黨性已經抵消了它的人性,沒有了人性也就沒有了精神,所以它才奉勸它的同僚們要接受這個痛苦的現狀,同僚們是否有痛苦的感覺我們就不知道了,但下屬們肯定是還不痛苦。

近日共黨統計局的局長在一個叫做試點動員部署及培訓會上說,改革的主要目標一是投資統計調查對象由項目轉為法人單位;二是投資額計算方法由形象進度法轉變為財務支出法,要從管理投資數據的源頭來大幅壓縮地方投資數據的操作空間。這位局長究竟想說什麼恐怕他自己也未必清楚,但共黨喉舌們卻是為他的話做了一個解釋,在他們的報道中說,統計局將從今年開始將在部分地區進行固定資產統計改革試點,以大幅提升GDP的真實性。

這才使人們恍然大悟,原來在今年以前的三十多年間,共黨報出的GDP是毫無真實性,從今年開始才在部分地區大幅提升GDP的真實性,等到試點成功以後,在全國推廣了,那也是大幅提升了的真實性,至於真實的GDP不知道又要等多少年。如此看來,相信中國大陸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人豈不是被騙的非常痛苦嗎?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