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自由飛 樹菊嬤體驗熱氣球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訊】台東熱氣球正夯,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今天(17日)獲邀搭乘「愛心」熱氣球飛上天。她說,沒有想像的害怕,想再搭1次。

據中央社報導,台東縣長黃健庭特別幫「樹菊阿嬤」挑選和阿嬤輝映的「愛心」熱氣球,並且陪同阿嬤搭乘,當最佳解說員。黃健庭說,阿嬤很少休息,這是她第1次到鹿野。

5時45分,「愛心」球緩緩升空,在鹿野高台自由飛行,俯瞰縱谷美景,然後慢慢往南飛行,約近30分鐘後熱氣球在龍田飛行傘降落場旁的一處香蕉園降落,當抵達地面時,黃健庭特別將書寫有樹菊阿嬤名字,以及黃健庭及飛行員吳稚偉簽署的飛行證書頒發給樹菊阿嬤。

「樹菊阿嬤」難得開懷大笑,高興地說,「從空中看台東的風景相當不錯,也非常漂亮」,其實熱氣球從起飛到降幅都非常平穩,沒有想像中害怕,歡迎大家都能夠來搭乘或體驗,並到鹿野高台參觀熱氣球活動。

熱氣球載客自由飛於15日開始,每天清晨飛行一航次,接受預約,每人一趟單程8000元,時間約40分鐘至1小時,目前預約已到7月中旬,相當熱門,至於繫留體驗則仍在鹿野高台,價錢500元,每次約5至7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