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變臉叼飛盤 轉基因報導奴相顯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轉基因問題一直是媒體熱議的焦點。大陸農業部剛剛批准幾個轉基因項目,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就由先前的批評質疑態度改為熱捧,奴相畢露,被網友戲稱「變臉比脫褲子還快」。

14日陸媒消息,農業部在一片質疑聲中批准進口三個轉基因大豆新品種。《環球時報》隨即跟進,15日發表《社評:中國應光明正大發展轉基因技術》。

《新浪微博》社會公益人士衛庄評論稱《環球時報》變臉比脫褲子還快,「能如此快變臉叼盤子的只有胡(錫進)編和環球時報。」

該社評表示堅決支持轉基因技術,稱「讓13億人吃飽吃好、穿暖穿好是最大的政治」,「歷史上的中國從未真正解決過老百姓的溫飽問題」。建議主管部門勇於擔當,「遲早會得到民的理解和支持。」

網友則對這種以人做實驗的做法表示強烈憤慨,一篇署名「鋼筋水泥」的網友發帖「鋼筋水泥:讓《環球時報》和反人民的轉基因利益集團裸奔!」,駁斥了環時的觀點。

該貼舉例稱,轉基因食品不僅可以毒死昆蟲,俄羅斯的科學家用哺乳動物老鼠做轉基因食品的餵養試驗表明,吃含有百分之三十轉基因成分老鼠三代出現繁殖能力明顯下降,四代面臨絕種。

有網友留言稱,「把特供改為轉基因食品如何,這是塞屁民的嘴最有說服力的做法。」

實際上,早在幾個月前,《環球時報》還發表文章「法國研究者稱孟山都轉基因玉米會誘發腫瘤」,文中稱「被轉基因玉米餵養的老鼠普遍患上腫瘤和多器官衰竭」。網友「鋼筋水泥」怒稱,「拿十三億中國人當白鼠做試驗。這是犯罪行為!」

再早,環時還發過文章「警惕轉基因綁架糧食安全」,報道轉基因食品的危害。此番環時文風逆,變臉叼飛盤,再現其諂媚嘴臉。

網友「崢嶸歲月-光芒」:如此快變臉叼盤子的只有叫獸和屎報…

傳說中的羿:喉舌的功能與本質就是向主子搖尾巴,主子說「左搖」,喉舌就賣力地左搖著,主子說「右搖」,喉舌就趕緊賣命地右搖了起來。媒體既然是喉舌,那麼就必然是搖尾之用,你聽說過有會思考的喉舌嗎?思考是大腦的功能,因此,對喉舌左搖右搖就不足為怪了,畢竟它們的功能就是這樣。

家和萬事興Y:不是變臉,是調腚。

@智如流水:轉基因食品那麼安全,敬請領導先吃。

@巴山農人: 要論叼盤技術,當今要算@胡錫進主編和「環球屎報」傲視群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