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城管白天巡邏 晚上化身擺地攤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一說起城管,很多人就會想起不讓小販在街上賣東西,趕著小販到處跑,毆打小販,跳起來踩踏小販的頭等事情。而出事後「臨時工」卻成了他們的代名詞。近日,武漢一網友網上爆料:洪山區城管局一名城管員,白天在街道巡邏,晚上則化身為擺攤小販,在路邊賣茶杯。同時還上傳了一組執法現場和擺攤小販的對比照片,相似度極高。

網友「岔巴子」在帖子中表示,他的朋友在徐東附近租著門面做生意,照片中的這名城管正是負責他所在的區域,曾經勸阻過他的朋友在門口擺放宣傳展架。前兩天自己和朋友路過徐東車站,發現路邊擺攤賣茶杯的攤主,正是負責自己所在街道城市管理工作的城管員。為了確認,兩人第二天晚上專門帶著相機前去拍下一組照片。

網友表示,身為城市的執法者,白天聲稱執法管理佔道經營,晚上自己卻以身試法。

據大陸媒體報導,15日晚,大陸記者與洪山區城管局取得聯繫,該局媒體宣傳負責人表示,照片顯示的兩人是否為同一人、是否是該局工作人員,以及為什麼會外出擺攤等情況都還在核查中。

對於這件事,大陸很多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城管局又可能以「臨時工」為借口,撇清關係吧?

伊人兒童是個好青年吖 :這才是小販與城管的正解,城管條例與人民真正生活水平的矛盾突顯,為了浮夸制定了不合實際的政策,一方面喊著解放生產力,一邊又限制勞動,天下哪有那麼多的好事兒?都以為很好玩嗎?!

健康百年長:我想這樣的城管應該更能理解攤販們的辛苦吧!也許在他執法的時候,不會用暴力了!

周_航:臨時工,雙面間諜,低收入者。

我愛羅薇娜:生活艱難啊,而且肯定是臨時工。這才是真正的臨時工。可惡至極的公務員制度。拿錢的不幹活,幹活的拿不到錢。

鵝是真傻的:老百姓而已,為了生活,所以城管兄弟們,你們其實也是老百姓,放自己一條生路吧!

79天不藍:這是最底層的城管了,這是及少數,一般公職人員都是賣權利,印章蓋一下幾萬元起步,無本生意又爆利,連印泥都是單位買。

唱反調:這個國家的事情就是這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