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動軸有問題 本田在日本召修38萬輛車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日本政府13日表示,由於傳動軸出現問題,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將在日本召回五款汽車,數量達到38萬輛以上。

據中央社報導,日本國土交通省在本田汽車向政府機構提交召回計畫後表示,這次將召回五款共38萬4,614輛車,包括N-BOX迷你車,這些汽車於2011年12月到今年5月之間製造。

國土交通省引述本田汽車說法表示,由於變速系統(CTV)故障,這些車輛的傳動軸可能受損。本田發言人說,目前尚未傳出意外,但本田已收到3名顧客投訴;他又說,這次召回行動不包括海外產品。

本田在美國召回1.8萬輛車 以修理剎車問題

另外,本田在美國召回1萬8,000多輛車,以修理剎車問題。這次召回的是2006年起製造的1萬3,000多輛Acura RSX小型汽車,與2006與2007年型的本田S2000跑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