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長宣佈新內閣任命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卑詩自由黨在上月贏得了省選之後,星期五省長簡惠芝公布了新一屆的省府內閣成員,共19人,比過去增加了一人。並且有8位新面孔。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副省長由高利民(Rich Coleman)繼續連任,同時也兼任了簡惠芝看重的天然氣能源廳廳長,這也是本屆內閣新增職務。

麥德莊繼續留任財務廳長,而龐雪麗調任工作旅遊廳長,前環境廳長萊克任命為衛生廳長,而司法廳長由新人蘇安彤擔任。前蘭里市長Peter Fassbender掌管教育廳。

簡惠芝表示,對於沒有經驗的內閣成員並不會讓她感到擔心,認爲新人會帶來新的角度。

卑詩省長簡惠芝:「如果我們從不允許新人成爲內閣成員,那永遠都是一樣的人。」

而唯一的華人議員屈潔冰被任命為國際貿易亞太戰略和多元文化廳長。

而省議會將在夏季重開,簡惠芝表示首要目的就是通過平衡預算的計劃。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