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黑龍江省委書記是個什麼東西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晚九點,黑龍江省公安廳、哈爾濱市610、市公安局、依蘭縣公安局的大批國家員警,分成若干組,衝到各鄉鎮普通百姓家,砸門、砸窗戶、不出示證件闖入室內、抓人綁人、搶奪物品,上演了一場流氓土匪入室綁票的「統一行動」。這起綁架大案的總操刀人,乃是現任黑龍江省省委書記王憲魁。

事情的起因是二零一三年新年,尚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到各地視察,途經哈爾濱市依蘭縣及周邊時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諸多條幅,非常惱怒,遂下令調查。於是省公安廳技術處利用特務手段,對法輪功學員的手機每半個小時一次跟蹤定位,不知道手機號碼的就在家附近蹲坑。二十九日當晚綁架三十多人,之後又連續綁架五、六十人。整個綁架行動控制得非常嚴密,連參與的員警事先都毫不知情。這些匪警在綁架時毫不避諱地宣稱:「省長王憲魁生氣了!我們都是執行他的命令,寧可錯抓,不可放過一個,要不交不了差!」

王憲魁於三月二十五日轉任黑龍江省委書記。也就是說,這次綁架發生在他剛剛接任省委書記之時。王憲魁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從這一事件中我們可以看出。

就是一個法盲書記

眾所周知,中共迫害法輪功只是一個政府行為,在法律上站不住腳。中國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作為一個省委書記,這點起碼的常識都不知道,或明知迫害法輪功違憲違法,卻還是要將中共先前的迫害政策執行下去,只能說他是一個十足的法盲。省委書記帶頭違犯法律,黑龍江省的法制狀況由此可見。

不識時務的東西

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中共新任政法委書記就提出了年內停止勞教。四月七日,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罪惡又被中國各大門戶網站迅速轉載。連迫害法輪 功的中共「血債派」也都認為這是為揭露它殘害法輪功學員而提前進行的輿論造勢,因為馬三家勞教所是中共「血債派」為迫害法輪功而樹立的迫害樣板,此時揭露馬三家,肯定劍有所指。

在民眾關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及「血債派」罪惡的時候,人們得出的基本結論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是紙包不住火的現實。當然,明白真相的中國民眾越來越多,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指責的人士也越來越多,而且譴責的聲音也越來越明,被清除的政法委高官越來越多,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派」越來越式微,中共高官大都在觀望,或為自己尋找退路。在這種情況下,王憲魁以一個省委書記的身份大肆綁架法輪功學員,其罪惡圖謀昭然若揭,他就是在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獻媚。

不管什麼原因,迫害一旦被制止,王憲魁作為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都會被推到被告席上。

匹夫的脾氣

一般來說,作為一個省委書記,要有起碼的修養,處變不驚,喜怒不形於色,哪能遇到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法輪功學員懸掛的橫幅不是在表達他們的內心訴求 嗎?難道地方官員不知道?難道老百姓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像他那樣發脾氣?其實作為王憲魁來講,更應該體察這方面的民意。可是他倒好,見到這些真相條幅就 「震怒」,從他的表現來看,他不過就是一介匹夫而已。

千秋萬代背駡名

法輪大法明慧網上有個「惡人榜」,紀錄的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很多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惡人,知道自己上了「惡人榜」,惶恐不已。這個王憲魁,以前在惡人榜上並沒有他。這次因為主使綁架法輪功學員,他的姓名及惡行也被惡人榜紀錄下來。

這一紀錄標誌著,只要王憲魁離開大陸,他就可能面臨著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同時,他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惡,也被永遠紀錄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王憲魁在黑龍江可謂一言九鼎,權霸一方。可是他在這個時候竟然不能審時度勢,仍然竭力地迫害法輪功,可見其內心的惡毒。不過讓這個惡人想不到的是,在黑龍江,絕不會因為他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而能阻止得了法輪功學員懸掛真相條幅。當人們再次看到那迎風飄揚的法輪功條幅時,在世人驚歎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的金剛意志時,會很自然地嘲笑這個曾經倡狂的小人。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