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愛瘋用戶 傳可舊機換新機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彭博(Bloomberg)社6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與手機批發商Brightstar Corp合作,處理舊換新業務。隨著蘋果準備推出新版iPhone,本月蘋果將展開1項計畫,准許用戶拿舊iPhone換新iPhone。

據中央社報導,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這是蘋果首度實施這類措施,處理舊換新業務。與蘋果合作的Brightstar Corp也曾替AT&T和T-Mobile等電信業者合作提供類似的舊換新服務。就此,蘋果與Brightstar未立即回應記者電話。

不包括無線網路合約的新iPhone起價649美元,價格依容量大小不同。目前新iPhone需求強勁,但投資人擔心隨著美國市場逐漸飽和,智慧型手機銷量將大幅下滑。

舊換新計畫有助振興對蘋果新智慧型手機的需求,特別是蘋果死對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為攻佔美國市場,表現得十分積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