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岩:三問中共

【新唐人2013年6月6日訊】中共新華網2013年6月4日登出流氓文章一篇,說,「幾個身穿制服的人揪著中間一人的頭髮,在其指縫中夾著牙刷,手上滿是血跡;一人後背上血跡斑斑,被五花大綁著蜷縮在地上」。乍看覺得奇怪:難道中共終於開始招供了?惡狼不吃人了?!接著看,中共果然本性不改,是在更加無恥地大耍流氓。該文居然聲稱,這是「嫌疑人……企圖以真人模擬演示的形式」「偽造」「法輪功人員在監獄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以達到歪曲事實、散播謠言,抹黑中國形象的目的。」看罷不由慨嘆:的確,中國形象真讓中共流氓敗壞完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四年,現在還裝清白,不是流氓惡棍還能叫什麼呢?

一問中共:你們敢公布黑獄中的酷刑現場照片和實況錄像嗎?

今年五月明慧網上有一篇遼寧法輪功學員寫的文章,題為《在馬三家勞教所毒打折磨我的惡人》。文章說,「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那些迫害者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誰打你了?誰看見啦?有能耐你去告呀……」

「正常人一聽這話便知是在耍無賴,說者自己也明白這一點。可是他們沒有想一想,其實每一個受害者都是一本賬單,記錄著行兇者的犯罪事實。當清算罪行時,買單的會是誰呢?」

「我被瀋陽馬三家勞教所迫害過兩年多,曾遭遇過死人床、大掛、抻刑、犯人按壓被獄醫灌食、開口器撐嘴灌食、長期戴手銬、暴力毆打、冷凍、凳子壓體長時間面壁跪姿體罰……當我走出馬三家時,幾乎是個廢人,連刷牙都得用手撐住水池邊兒,因為腰部已經承受不住身體的一點點傾斜。」


中共酷刑重組示意圖(圖片來源:明慧網)

相傳中國宋代有個叫田登的人做了州官,為避其名諱,人們在談話時不能說與「登」同音的字,比如要說「點燈」,只能叫「點火」,以至於元宵節官府放燈、民間觀燈、賞燈時節,衙門張貼安民告示,都只能說「本州依例,放火三日」。因這則笑話,「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已成為中國大陸人嘲諷與抨擊那些欺壓百姓、為非作歹的當權者的經典佳句。可如今的中國大陸,已經是「流氓惡棍害人無度,善良受害狀告無門」!

這就是中國真實的現狀,一個幾億人(法輪功學員、其親朋好友同事鄰里)忍受了十四年的現狀。真是把中國古老文明之邦的臉面丟盡!

中共及其所有流氓文人、流氓打手,你們敢把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酷刑折磨的現場照片和實況錄像拿出來公佈於世嗎?好漢做事好漢當,那樣才省得眾多受害人用真人重組現場、畫圖重組現場、甚至請畫家用油彩描繪現場等許許多多的周折!

二問中共:所謂「天安門自焚」的現場實況錄像,你們敢原原本本地公佈於世嗎?

被江澤民的姘頭塞進中國大陸中小學課本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欺騙了多少青少年,在多少無辜青少年的心田裡種下了仇恨法輪功的種子。可是,劉春玲到底是怎麼死的?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是怎麼失去媽媽的、自己又是如何失去生命的?


是自焚還是騙局(圖片來源:明慧網)

那個黑乎乎的王進東,他兩腿間盛滿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號之前,身邊警察手中的滅火毯在他頭上悠閑地搖來晃去,沒有絲毫滅火的急迫。

還有那些在現場近距離拍攝特寫的攝影記者、導演,以及把劉春玲從頭部擊斃的穿軍大衣的,都是些什麼人?

中共及其流氓文人和流氓打手,既然是突發事件,你們為什麼有現場實況錄像?既然有現場實況錄相,你們敢把實況錄像原封不動地向全世界公布嗎?!

三問中共:你們敢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照片和現場實況錄像原封不動地公諸於世嗎?

斥問中共及其流氓文人、流氓打手,你們敢把上述及所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場照片、實況錄像、文件記錄,統統拿出來、原原本本地公佈於世嗎?!你們不敢,你們是徹頭徹尾的流氓無賴加小人懦夫!你們活著是行尸走肉、今朝有酒今朝醉,死後是無間地獄的鬼,永無出頭之日!

「善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部都報!」呼籲所有不願為中共陪綁陪葬的人們,趕快聲明退出中共,為自己爭取光明的未來。已經跟中共隨波逐流參与了作惡的人們,中共作惡的所有記錄都是你們立功贖罪的工具,趕快退出中共、將功贖罪!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