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西南發生槍擊案 一男子被急送入院

【新唐人2013年6月2日訊】週六(6月日),澳洲悉尼西南一名十幾歲的男子受到槍擊,倒臥於一幢單元樓外,警方已經將案發處的一條街道封鎖。據未經證實的報導,該受害人在與人發生爭吵後手臂和脖子中彈。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該受傷男子是在週六上午11時(澳東時間)過後被人發現倒在格林內克(Greenacre)區的一個單元樓外的。他已被送往利物浦(Liverpool)醫院救治,情況危急。警方已經在格林內克(Greenacre)路設立了犯罪現場。

一位鄰居表示,這已不是他們第一次聽到街上的槍聲,「我們已經相當習慣了,不幸是,我們在這些地區經常聽到槍聲,許多人只希望這個結束,」他說,為了孩子、家人和朋友的安全,社區希望遠離這樣的事件,不想再聽到街上尖銳刺耳的警報聲。

據瞭解,在去年的一年裡,該區已發生了5起槍擊案。去年10月,就在這同一條路上發生了一起一死一傷的雙槍擊案。

相關文章
評論